Monday, 12 May 2008

太阳骗我!!

12/5/2008

看到太阳很大,以为没那么冷。。。
怎知一踏出家门就后悔了,
那可恶的风,轻轻一吹就好比几百根刺插在我的脸上!!


我讨厌你们!讨厌风!!讨厌纽西兰的太阳!!
几时我才可以回去msia??

我要msia的太阳,大大的,可是只有少少的紫外线。。。
我要msia的风,凉凉的,为热热的温度加点小插曲。。。
够了惠云,别胡言乱语了。。。

昨晚又下雨了。。。
整个草场都是烂泥。。。
没办法,懒惰饶一大圈,我得走。。。

超级肮脏的鞋子!!我的nike,呜呜。。。
亏我还敢拍出来,不是本小姐不洗,是没太阳让它干啦!!

bb别误会了,你送给我的这双还美美,
怕弄肮脏,舍不得在冬天穿呢。。。


今天终于可以过点正常的生活了!!
280的报告书拿去交了。。。
271的作文也写好了,哇哈哈!!

可是明天要对着20多个红毛人show一下我的英文,
祝我好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