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我怎么了?

3/5/2008

不懂怎么,今天压力了一整天。。。
我给自己一个时间表 —〉一定要做好模型,在写两篇各500字的报告...

可是,单单做个楼梯我花了整天的时间!!
做啊做,做到晚上差不多12点...

把自己会做的都做好了,很开心。。。
收拾时,粗鲁的我竟然手一翻,把整个模型掉在地上!!!

碎了,碎了!!一切都碎了!!

那一刹那,心好像麻痹了一样,蹲在那里不动要做什么,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我傻了,傻掉了!!

我好希望一切一切可以回到前一秒。。。
为什么电脑有‘undo’的按钮,现实生活中却没有?

我每天早早起身去学校,把大木材割成小木条。。。我的睡眠时间!!
回家后用刀片一刀一刀把小木条割成我要的长度。。我痛过的手心!!
再用强力胶水一条一条粘起来,顺便粘了我手指。。我断光的指甲!!

我的精力!!我的心血!!我的时间!!
我付出过的一切完了,完蛋了!!我真的要崩溃了!!

Yi chin被我吓坏了,她不懂要怎样帮我。。。

Bb 在webcam里看到一切,马上打电话给我。。。

我忘了是什么情况,我只记得我一直哭,哭不停。。。
他拼命安慰了我,说了好多鼓励的话,我根本听不进。。。

一面哭一面把碎的模型接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

我怕做不完!我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
心里很怪自己,怪自己粗鲁,怪自己粗心,怪自己笨!!

对!张惠云没用!!你没得救了!!

那时很不想活了,真的悲观到了极点!!幸好bb在旁一直劝我。。。
幸好有他...

急救后的模型。。。
我已经尽力了,把能做的做好。。。





粘到3点才搞定,报告不用写了。。。
又拖明天,呜呜呜,很烦很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