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5月了!!

5月了!!电脑可以换背景了!!

今天是5月1号,msia的劳动节。。。
妈咪他们今天带弟弟跑去拿奖学金了。。。

以前,每年的这一天,这奖学金我也有分!!
以前,可以乘机到外坡走走,而且还有大餐吃!!
现在,呜呜,太远了,不能一起凑热闹。。。
现在,留在家里吃我的蔬菜粥,可怜。。。

好忙的一个月!!
我的日历画满了assignment要交的日期。。。
月尾还有几个考试。。。
整个月还要练不同的舞, 晕!!!

不过我总算宠了自己~
刚刚订机票了!!

接下来6月会飞去brisbane / goldcoast找sharon!!
其实想一想我好像有点太冲动了,想去就去,东西都还没计划好!!
不过机票太便宜了,如果现在不定,怕下一分钟的机票会多一倍...

今天的温度从昨天的20度降到13度,冷!!

这几天一直下雨下不停,整个草场(shortcut)都是烂泥,
可是为了省时间,不管了,照走!!
我的nike球鞋现在好好好肮脏,幸好久了,不然心痛哦。。。

而且因为下雨的关系,我走着去学校的路长了好多蘑菇哦!!




记得我家以前后面有香蕉芭,
每次下雨爸爸都会去采蘑菇,然后妈咪负责煮~
很好吃呢!!想念哦。。。

还有哦,bb也很爱吃蘑菇,
每次吃火锅他一定要抢蘑菇,想起来好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