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08

29/4/2008

考试时间表出了,这个学期我没有考试!!

就是说整个6月我会很得空。。。
我不想呆在家里白白浪费时间哦。。。
好想去旅行,可是不懂要去哪里。。。

个个朋友在考试,我想自己单独去,
可是我知道自己有没有这胆量,而且妈咪有点担心。。。

Alamak,怎么办?
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刚刚跑去练舞。。。

这次我选了sarawak的舞蹈,接下来会为Bersatu Game*做闭幕表演。。。
今年wellington是主家,所以轮到我们表演。。。
(* 是个msia的运动会,来自new zealand每一间大学都会派msia学生代表参加。
对我们这些留学生来说,是个很隆重的仪式。)

这舞需要拿着重重大大个的羽毛,
而且动作全部要很温柔,要很慢,
根本在考我嘛!!

~~惠云,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