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舒服多了~~


天气预告骗人的!!
今天会下雨,可是都没有。。。
一睡醒看见天空很漂亮,马上叫elun陪我一起去拍照。。。



这次我的project要的是我对那地方的感觉。。。
所以我打算玩对比,
玩死物(建筑物)对生物(走动的人群,变化的影子,来往的车辆)的感觉。。。


终于对着project开始了我的第一步,
没那么怕了,舒服多了。。。
希望老师别找我麻烦,让我顺顺利利过关啦!!



拍到一半,我突然看见equip有大减价~



当我在试其中一条项链时


结果一口气买了3条项链和一个发饰。。。

哎呀,又花钱了。。。

回家前跑去sunday market买点水果。。。
我们的pasar pagi其实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哦!!


看!!超大的金瓜!!!


有好多红毛也用手机拍下来~~



不懂这是什么水果,


叫kiwano,msia没看过。。

想买来试试它的味道,可是蛮贵的,一个要$2.50。。。
还是眼看手不动比较好。。。


还有还有!长得像人参的白萝卜!!



三点了,马上赶着回家,我知道bb今天会陪我
有一些秘密收在心里很久,
不方便跟其他人讲,不懂向谁发泄。。。



终于bb上网了,跟他说了很多,心里真的好受很多。。。


~thanks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