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放假了!!

今天一早去学校锯木材,
已经去了两三次,红毛uncle看我去了那么多次,终于放心让我亲自动手了!!


我就是用这架机器的!!
锯齿很利,恐怖吧!


看,花了一个小时割出来的!




过后跑去找学长,我不够自信,所以只带了5张画给他看。。。

想不到他好好人哦!!
为了让我拿高分,他给了我好多建议!!
每一张他都帮我想了很特别的标题,创意的呈现方式!!

很后悔我没带全部画给他看,呜呜呜!!
而且我的画很仔细,他说五张就够了,可是我已经花了十张!!
不用紧,为了拿好成绩,我星期一再跑学校一趟,把全部给他看~~

刚好学校有个茶会,我偷拿了几包,好坏(*o*)


我收集的茶包!!
有柠檬味的,薄荷味,玫瑰味,葡萄味。。。连大红花味都有哦!!



呼!放学了!!放假了!!
终于可以歇一歇脚,回家整个人都松了~~

我和yi chin马上开了薯片,而她做了cottage pie,
一面吃一面看‘两妻时代’,好幸福!!
(这套戏bb录给我已经有3个月了,一直没时间看。。)


Yi chin 做的cottage pie,好吃!!



看到一半,malia在外面做巧克力蛋糕,我俩也ka ka cau cau 跑出去‘偷师’。。。


1 --〉蛋糕的底层




2 --〉加层巧克力topping

3 --〉撒点花生,搞定!

功多了点,可是很好吃哦!!
~希望下次可以做给我的‘他’吃~

多余的面粉我们拿来做muffin~~


做好蛋糕后,我们叫malia一起来我们房间看电影,
关掉灯,一面吃蛋糕,享受 ~~
好想念在msia一面看电影一面吃popcorn的感觉~~



对了,我今天再去recycle boutique看我的account,
赚了蛮多,哇哈哈!!

卖了这两件,共拿回$43!!


~bb说他很喜欢米色这件,蛮后悔卖了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