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08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终于要presentation了!!

Bb一早就叫我一定要吃饱饱,所以就做了两个三明治去学校!!

我的三明治,有生菜,马铃薯,再加点番茄酱,搞定!!




来这里变得比较洋人派了,现在的我敢吃生的蔬菜了!!

Presentation时好紧张,我有10分钟来解释我所学到的东西。。
在家练习时我要花15分钟,所以我把很多重点删掉了。。。
可是今天因为太紧张,我讲话变得好快好快,

6分钟就把全部东西讲完了!!

原本准备的短片想播出的,可是讲师说“这样就够了,谢谢。”
什么意思哦?!
是我说得不好要我早点回去座位?
还是说得够好了,不需要多此一举?
算了,过了就不想了。。。

今天死鬼马来人又惹我生气了!!
我们今天最重要是交论文,然后今天跟星期五再轮流去台前发表你从这project得到的结果。。。
马来猪赶着进班,看来又是干last minute的工,这我并不惊奇。。。
我就问她你的presentation有几页,她说不知道,ok,我以为是她没算。。。

可是当一个两个在前面演讲时,她竟然在一旁满着抄下人家在说什么!!
我马上就猜到她一定只是做好论文罢了!!
我问她是不是你还没准备,她竟然还跟我嬉皮笑脸地说:“是咯,嘻嘻!!”

哇,我的火都滚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很不公平你知道吗?!死猪!!


另一个马来人更好料,完全没去上课,也就是说没交功课!
在我的大学,迟交功课是很大的罪,
一天的迟交回让你的成绩跌一级,比如A去B。。。

别说马来人,那些中国人也是last minute,
这边赶那边赶,讲堂的门开进开出,很不尊重那些在前面演讲的!!

看!就是这些人每天在丢我们亚洲人的脸!不知丑!!

原以为这project完了可以休息一下,可是现在又有两个新的project在手上了!!
一个要我去研究某个地点的海平线,
它的斜度,太阳升起的地方,就连它的文化影响也要找出来,就快疯了!!
另一个就要我做模型,不是做屋外的模型,而是墙壁内,屋顶下,地层下的组织!!
最头痛的是我要花钱买材料!!

这里的材料好贵好贵,单单普通的图工纸差不多RM30,一块宝力龙要RM10++!!
在msia的话,图工纸才差不多RM5,宝力龙只要几角钱!!差得远吧!!
不懂听过那个学长说的,没钱别读architect,要读architect就要花!!

好了,别说这些头痛的东西了。。。

每个星期二我都有两个小时得空去走走,

今天yi chin要我帮她看裤子,所以我又回去warehouse了。。。

这一带都是大型shopping 商场,看!msia由toy’s r us,这里有bed’s r us!!

我的讲师曾经说过new zealand的屋子很花花绿绿,没错吧?

妈咪妈咪!!我又帮你买了两件衣!!


终于4月了!!我帮电脑换了新的背景。。。

每个月头我都会紧张我的银行利息加了多少。。。
上个月我在ASB开了新户口,因为利息比较高,所以我从national bank搬了5位数过去。。。
然后我打算关了national bank的户口,它现在每个月要扣$2,很不抵...
可是jpa还没收到通知说我换了银行,所以我这个月还不能关,只放了2位数。。。

不懂为什么去check时ASB竟然一分钱也没进到,反而national bank给了我$25!!
奇怪了!!天啊,别玩我啊!
我上个月还可以拿到$50++的利息,可是这个月只有$25++,到底怎么了。。。

~希望这个月过得快一点,充实一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