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 ~ 第五天 -〉吃不停!!





今天的计划是去海底世界~~

~~ 我们的早餐~~

~我的sultana + sweet potato面包~

On the way 去bristomart搭巴士

这里就是巴士站啦~~


海底世界的对面是海边,漂亮吧?

可以看到skytower哦!!



可以想象那风多大,一直把我的头发吹乱,pek che!!

后面那岛叫rangitoto,是座火山
~~这次行程去不成,希望下次可以啦~~

过马路前,自拍一下。。。




~~这里是海底世界的进口~~


跟着这企鹅的脚印就可以到啦!!

海底世界的照片太多了,请看auckland ~ 第三天—〉海底一游

~~这里就是出口啦~~



Yeah,,我们可以坐这辆可爱的车回去。。。
这van比搭巴士还便宜!巴士要$3.20,van只要$2罢了。。。


~车牌是‘鲨鱼’~
nz的车牌很自由,要选你的名字也可以,总之要6个字就好了

这里有发生了一件笨事!!
yc没散钱,所以我帮她给先。。。
两个人应该是$4,我给司机$5的纸币。。。

怎知当我交给司机时风太大,把那$5吹走了!!
司机很狼狈的去追,全部乘客也帮我们找,可是风大得一下子就吹不见了!!
结果,司机说他不会找钱给我们,不过让我们免费回去咯。。。
呜呜呜,我的$1~~
拜托!msia根本不会发生这种事!!说出来没人相信吧?!
巴士放我们在skytower, 午餐都没吃,好饿

看见这间店,名字很可爱-QQ rice,是间台湾小吃店

我俩叫了红米团+宫保鸡丁馅料
*红米是台湾的特产,听说很健康

吃不够饱,跑出对面的日本小吃店

叫了tokoyaki—章鱼丸
它的酱很很很好吃,不像msia的。。。

吃饱后,这边逛那边逛

Skytower附近的艺术品

昨晚来过的教堂-st matthew

因为要回了,所以约了sarah见最后一次面

约在mr whippy吃icecream!!
因为我有买一送一的coupon,所以一个人才花$2++罢了!!

回去backpacker冲凉后又吃!

今天的晚餐是小小的pizza

最后一晚了,怎么样都要试一下white lady burger。。。

我们叫了hawaii burger,可是因为yc不吃牛肉,所以换成猪肉的。。。

~~点食物时~~


今天的晚餐,丰富吧?
怕burger吃不饱,所以我俩跑进去韩国商店买点零食。。。

不想呆在房间,所以跑去common room吃晚餐...

看!!大大个的burger!
根本塞不进嘴巴,要分开吃。。。



韩国‘甜马铃薯’零食,像msia的牛耳饼,好吃!!

我们的房间在4楼

我房的厨房

我房的客厅

我房的厕所,也有骆驼的图案,得意~~

~~就这样吃了一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