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Lucky day ^v^

今天做什么事都好顺利~~

提早起身,去学校帮一位学长做他的调查。
回答一些对错问题,谁的分数最高的话可以拿$80!!
成绩还没出,不过为了答谢我们的参与,他送了每人一张new world的coupon~~




看!简简单单就赚了$10!




过后我和yi chin 又马上‘滚’回下山,迟到了!!
今天约了以前住在一起的屋友‘喝茶’,聚一聚。。。


我们约在豪苑 —〉高级香港点心铺
我们叫了虾饺啊,鸡脚啊,波罗包啊,排骨啊,烧卖啊,蛋塔啊,
好久好久没吃了,很幸福~~

喝完茶后,我自己一人跑回学校找学长。。
现在,我张惠云正式宣布:我终于把assignment做完了!!



这些都是我的成品!!



学长太好人了!!

1. 我一见到他,他就帮我用photoshop修改全部的图画,
把颜色弄得出色一点,把图画弄得有感觉一点,
我自己根本不用出‘手’,只用‘双眼’就把全部画修改好了!!

2. 画修好后,他用他自己的account帮我print出来,
我画了10张,打底花了超过$10,
我根本不用出‘半分钱’,他赞助我就把这assignment弄好了!!

3. 他为了让我加分,他叫我写一篇短文关于我的画。。。
天啊,我的英文可是有限公司,临时临急要去哪里找灵感哦?!
怎知,他帮我写了大纲,叫我写差不多半面就好。。
写好后,他再帮我检查,原本半面的他帮我加长到整面A4纸都满了!
不只这样,他英文好,帮我用那短文变得很geng!!

4. 整份东西要有封面,他建议用厚纸皮。。。
我说没问题,我家应该有。。。
怎知他随手拿了一片薄木板,他说可能帮到我。。。

因为我们讨论的地方是个workshop,到处都很多废物,
所以我心想可能是刚好他不要用的木片吧。。。
可是不对哦,为什么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他说刚好是他去用‘雷射机’时看见这块木,所以顺便帮我割。。

天啊!我学校用雷射机可是很贵的,一小时要$10++!!
想不到他会帮我割好我的封面!!

看!全部线条都割得很小,每样东西相隔不到1cm!!


5.然后,全部东西弄好后,他建议我用一种夹来固定着我的画。
可是我没看过那种夹哦...
他把他的夹借给我,叫我没用时才还他....

我欠他太多人情了,等下去auckland我应该买点东西答谢他吧。。。

他其实蛮啰嗦的,抓着我一直讲到下午5点。。
天很黑了,而且我要赶在6点前打电话给妈咪。。。
一路跑着回来,喘啊!!

哗!!一切终于做完了!!
真的可以好好休息,让自己放假了!!

再多两天就去auckland度假了,
晚上我和yi chin收拾行李,
不会形容这种心情,很开心。。

本小姐从小就是这样,爱旅行。。。
记得小时候爸爸要带我去sunway lagoon玩时,我整晚都睡不着。。。
我喜欢那种去一个新地方,看新东西,体验不同的东西~~
当然少不了可以穿美美,拍美美的照片,在外地shopping买美美的东西!!

今天我又干傻事了~~
半夜不睡觉,凌晨2点自己剪头发。。。

最近发觉我的刘海长的好快,好像整个人老老了。。
再加上最近网购看见那些模特儿的刘海都好美哦。。
弄到我心氧氧,忍不住了,我要变回青春美少女!!
我的新造型~


我好像可爱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