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Down Down 的一天

不懂干嘛,一整天做事好像都不顺。。。


一早,吃着早餐时,yi chin sms 约我一起喝咖啡,
我心想她刚拿到好成绩,姐妹一场应该赏脸帮她庆祝一下,

Yi chin选了subway,看,排队排到大门口。。。

Subway的意思是地下铁道,所以仔细看它的墙壁,有暗花!!

外国的肥胖率太高,所以tissue也要注明卡路里。。。

可是我刚吃好早餐哦,没办法,只能看着yi chin 吃,无奈(-_-)

过后我俩到manner street 逛逛,
我受不住了,跑进McD买了支ice cream
我的最爱!!

我喜欢慢慢吃ice cream,让它慢慢溶在嘴里,有种幸福的感觉!!

可是还没开始吃,ice cream已经溶到七七八八!!
结果我需要‘狼吞虎咽’的吃完它,整只手都黏黏了!!

过后我提早回学校,想去workshop找些木条来做我的模型。。。
因为这里材料太贵了,一根幼幼的木条要rm4!
木条找不到,木块就一大堆,
为了省钱,没办法,自己来!!
这里就是我们的workshop


什么机器都有,这只是小型的罢了,就厉害的我们有雷射刀!!


就是用这个切我的木材,锯子超利,一不小心手指会少一支!!

有个红毛叔叔很好心,他帮我把木材切好,根本不用半小时。。。
~我的木条~

在workshop里,我们一定要带眼罩和耳罩,
不然分分钟木屑进眼会变瞎子;噪音太大会便聋子!

我的造型,很傻吧?


趁还有时间,我跑去找这模型课的导师,让他看看我的图。。
怎知他说我做太多了,其中一幅根本不用画!!
炸到!!全部画都错了!!

我可是花了我好多精神来做这份project,苦水都不懂要向谁吐。。
每一幅画我都花了我的睡眠来画,熬夜熬得痘痘全都跑出来了。。。
每一幅画我都要用mm来量,眼睛都要掉出来了,近视应该加深了。。。
就一句“你画错了”,我从新要画过!!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在这里读这科吧。。。
我很难想象墙壁要怎么框起来塞海绵,因为msia没四季!!
我想象不到地板要用什么方法来固定,因为msia没地震!!
每次bb想帮我也不能,因为他念的是msia的建筑。。。

另一个project更不用讲!
这次要我们画出你对那地方的‘感觉’。。。
这‘感觉’必须是那地方的特点。。。
我现在根本是一头雾水!!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心里很乱,很怕,再多两个星期就要交了,怎么办。。。

回家的路上下着毛毛雨。。。
我不管,心在想今晚要做什么。。。
过马路时风把我的帽子吹到路中间,我回头跑回去拿。。。
一辆车从旁边就弯了进来,差点就撞倒了,心跳了一下。。。

爬山时走在一个老人后面,就准准他的后面。。。
看他走路摇来摇去以为他老了,没力爬。。。

突然间他对着迎面来的一个男子口出狂言!他喝醉了!!
趁他缠着那男子时我马上割过他,跑着上山。。。
我看到他就在我的后面,我很怕他追我。。。

第一次我跑着没停,根本不敢停下喘口气。。。
很怕!很无助!很很很委屈!!
没人可以帮我,我只能靠自己!
一路跑着回家,当场眼泪想掉下来,我忍着了。。。

回到家yi chin不在,没人可以说心事。。。
打电话给妈咪,线不清,她叫我晚上才打。。。
想找bb,他在做工,他也有他要烦的事,不想打扰。。。

回到房里自己崩溃了,眼泪一直不听话。。。
我好想回家,好想他们。。。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在msia至少功课不会我可以问人,
在nz是人家不会来问我。。。

在msia材料便宜,只要买便行了,
在nz为了省钱,自己割到半死。。。

在msia last minute会有人帮我做功课,
在nz我帮人家做last minute的功课。。。

在msia有人载我进进出出,
在nz我靠我的双脚走天下。。。

刚刚跟妈咪说过电话了,
“惠云,尽力就好,不要理人家那么多。。。”
心情好很多了。。。

惠云,别再比了!!
惠云,别再怕输!!
惠云,享受大学生涯!!


哭过了,眼睛很累,早点睡吧。。。
~惠云,明天会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