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老朋友聚会

ilnas她们出了个笨主意,说我们这一班很久没聚会了。。。

所以,我们(被 jpa, mara 和 petronas 赞助的学生)都被叫了出来,
到satay kajang用餐。。。


可是他们plan的时候没check天气预告,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山下都被雾盖完了。。。

才7点,天空就暗成这样了。。。

今天穿了新衣,之前在warehouse买的,
其实是5岁小孩子的衣,我自己DIY改了袖子,再加条腰带,
哈哈,喜欢~~
我以为7点开始,怎知是7点半。。。
还有时间,自拍先~~


yi chin 也跟我一起癫~~

去到那里,我们‘又’是最早的!!
亚洲人的习惯又来了,全部人迟到!!
因为不好意思让服务生等,所以我们先点餐。。。


我点了咖哩面,差不多rm30哦!!

我的食物来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他们才开始到达!!
面都冷冷了!!讨厌!!

这一次的聚会他们顺便帮bear bear跟iqmar庆祝生日。。
yeah, 又有蛋糕吃了!!

yi chin和elun送的礼物。。。
butlet 的巧克力,4粒就要$10,超贵~~

少不了在那儿留影~~

还有我们的大合照!!

10点多就散场了,
可是因为有一个人竟然没付钱就想走,餐厅老板要他们解决才可走
所以我们被逼‘罚站’在门口吹风等他们!!猪就是猪!!丢脸!!

这间餐厅是在courtaney place,一个像msia的bukit bintang。。。
那边是条不夜街,有很多酒吧,disco,有间还跳脱衣舞的!!!

今天刚好是星期六,好多人出来clubbing,
男的穿到花花绿绿,女的穿到露波波露大腿,
街上好多喝得醉醺醺的人,讲话在斗大声。。。

回来时我们绕了另一条shortcut,
半路一直被红毛仔拦着,恐怖!!
一个要我别回家一起去玩,一个要我陪他喝酒陪他跳舞。。。
三八!!睬你都傻!!
甘愿回家上网找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