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 ~ 第三天 -〉skytower游记





Sarah 要复习考试,所以今天我们早点醒,早点下去吃早餐~~


我俩的早餐,丰富吧?
告诉你们,面包搽蜜糖+花生酱=一流!!一定要试!!

我刚睡醒的样子,脸肿得像猪头!!

出去前没忘了自拍一下~~



这里就是sarah住的oroke hall




设备很好,有tennis 场啦,音乐室啦,电脑室啦等等。。。
可是租金超贵的,一个星期$300!!马币差不多RM900!!
去canteen偷拿了一个甜品,吃不出是什么,不过很好吃!!

背后那个像吉隆坡塔那个就是我们今天的目标-- sky tower




今天我俩的时间很自由,所以想去哪里就哪里。。。
去着sky tower 的路上拍个不停。。。




这是sky city cinema,跟Imax连在一起。。。





里面的设计简直就是times square的翻版。。。


Imax 里面,跟times square一样有个透明的电梯。。。

在电梯里,可以看见每一层都有不同的颜色。。。








想不到吧?这个是厕所~~






两个女人在厕所玩自拍~~




乱撞进一间shopping center,有sunway pyramid 的感觉。。。


因为心情有点不好,一直想着昨天不见的东西,没什么mood shopping。。。

只买了一件连身裙和一双靴子。。。

一直觉得早上那件黄衣弄得我好胖哦,所以马上换了新衣~~


终于到了sky tower!!

在大门口看见这辆载游客到海底世界的车,可爱吧?

Sky tower的底部,其实这里也是间赌场。。。
不过本小姐太年轻了,不能进,哈哈。。。

毛利人的雕刻,上面是只大壁虎!!

上着去的电梯是透明的,很快很快,真的很怕,脚都软了!!
两个女人安慰来安慰去,一直自己骗自己,傻傻的,哈哈。。

去到上面时比较好,围起来的栏杆比较有安全感。。。

看!!风景超美的!!




~~这video可以看到整个skytower的风景~~

这块玻璃不到4cm哦!!很薄,不过它的支撑力跟砖块一样!!
看!!车子小小的。。。

我又干了一件笨事!!
我这女人穿着短裙海学人家坐在玻璃上面拍照!!
怎知我头一低,下面的红毛佬正看上来!!
天啊,原来下面那层是餐厅,
好丢脸哦!!

这video证明了我走过这片玻璃,别看小我!!



我们的自拍。。。

喜欢这张,yc说pose得像选美,哈哈!!

~~没忘了在那边买点纪念品~~

yeah!!我的skytower泰迪熊熊!!

因为sarah明天要考试,不好意思再麻烦她
所以趁晚餐前我俩回去收拾行李‘搬家’。。。

~~在sarah家找到的小玩意~~

~~棉花糖的巧克力~~
Shopping时,服装店送的



这里有好多韩国&日本的商店

~~我的韩国零食~~
打算带回msia给小瓜

~~扮美美的咚咚~~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罢了,全在一间日本小店买的。。。
整个trip的六天,我每天都来这里逛!!
里面买的东西都很精致,全部日本进口,而且只买$3!!我快疯了!!

~~今天少少的收获~~

收拾好行李后就搬去backpacker了~~

回去前没忘了在sarah家留念。。。

~~3个女人~~

我性感吧?

auckland 故事的另一半就从backpacker开始。。。


晚上的照片太多了,接着看auckland~第三天—〉夜游记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