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08

~我的梦~

昨晚发了个梦。。。
梦里有妈咪,有bb,还有姨丈。。。

我还在msia,在外婆家,有我熟悉的客厅。。。
那时的我好像是在中学,在kl念书。。。

小姨丈要带我回kl,我赖着不走,一直拖时间。。。
那种很舍不得的感觉很熟悉,很像我在机场的感觉。。。

梦里妈咪一直问我有没有忘了带东西,还需要什么,叫我要照顾自己。。。

Bb站在旁边,只给我一个拥抱。。。
是他的体温,我没忘记。。。

小姨丈带我上车了。。。
我,想哭,不敢哭。。。

不懂怎么样就醒了,
醒来时很想在继续睡,很想继续发回同样的梦。。。

我的感觉,
他们的样子,
那时的情形,
屋里的布置,
这一切很真很真。。。


真的很想念他们,很很很想念。。。
只有在梦里才见得到。。。

好想回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