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近距离,开心~~

要告诉大家,现在new zealand跟msia只相差4小时了!!
这种现象叫daylight saving,华语叫“夏时制”!

我们的时钟从昨天开始就调快了一个钟,
因为冬天要到了,而new zealand是在南半球,
所以现在早上太阳迟迟才出来,而大概4点5点就开始天黑黑了,不喜欢哦。。。

相反的,夏天时,始终就要调慢1小时,
大概5点凌晨太阳就出来了,到了晚上还不走,
所以洋人都爱去公园读书,坐在那里从早到晚都没问题。。。
希望可以快点到这时候啦!那时就差不多是时候回msia了,好好好期待~~

今早bb叫我醒来, 我俩就一直聊到他要去上班为止。。。
很久没这么聊了,很开心~~
自从他training,而我回来new zealand后,
我俩真正谈心的时间少了很多,
他有他忙,我也有我的烦,两个人都很压力。。。

这两天,我们都把我们烦的东西说出来,
Bb 劝我开导了我很多,而我也帮他解决了report的问题。。。
心里真的安慰了很多,至少我们各自都看透对方的心里了~~
加上现在只相差4小时,距离近近了,开心~~

好啦,说说我今天干了什么。。。

照旧,下山去学校,只为了上1小时的课!!
笨蛋时间表!!

今天突然注意到有棵树生了怪果实!!


像cherry,可是很很很小粒,可爱~~


放学后,elun突然叫我帮他拍照。。。
ok咯,反正本小姐最爱拍照,嘻嘻。。。
可是不懂他今天干嘛,拍的照片都失水准。。。

他只肯给我的唯一一张~

今天本小姐有乖乖做功课哦!!
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最少每天画2张,
那么下星期我就有差不多20张,应该够了吧,哈哈!!

我今天画的!!

Bb说我好像肥了,呜呜呜,要减肥了!!
整天只吃了3粒苹果,晚上时肚子叫叫叫不停
刚好yi chin也读书读得很压力,所以我们决定宠宠自己。。。

嘻嘻,msia寄来的julie花生奶油饼!!

两个傻婆,一人只有两个,不然就会变肥婆!

谢谢yi chin!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