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Netball 比赛~~

昨晚只睡了一小时,早上7点就爬起来,要命啊!!!
elun今天要出赛,所以我需要代替他当“临时摄影师”~~
(本小姐去年可是学过摄影的,开玩笑,别看小我哦!!)

老样子,死马来猪又迟到了!!
原本8点开始比赛的,拖到十点才开始,王八蛋!!

Elun买了新的镜头,叫‘鱼眼睛’
少不了我做他的模特儿咯~~
(其实有好几张美美的照片,elun忘了给我,呜呜,暂时不能放上来)


~现场有派免费的red bull ,我帮忙打广告~

被偷拍了~~


看!本小姐的美腿!!

那‘鱼眼睛’镜头把我的手脚变长了~~

马来朋友做了一些burger拿来买,我帮忙顾档口。。。

生意很好呢!!一个burger我们卖$3,算很便宜了!
换成马币大概rm9咯!!msia一个burger才大概rm2-3!!
可以想象我们在这里有多“high class” 吧?!


~跟auntie rose的合照~
一个很亲切,很照顾我们,是jpa的官员

今天太阳好晒好晒,再这样下去我会晒黑黑了,
顶不顺了,所以我到中场就跑回家。。

今天早就跟yi chin计划好要做ondeh-ondeh(一种马来糕)。。。
方法跟汤圆一样,只是里面包了椰糖,再沾些椰丝。。。

功很多很麻烦,整个桌子被我们弄得不像样。。。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搓的!可爱吧?!

~这就是ondeh - ondeh~

Yeah!!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