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rojak 的一天

不懂怎么形容今天,心情很复杂。。。

我今天知道了一件我不该知道的东西。。。
只能怪自己鸡婆,很烦~~

一早就被大风大雨吓醒。。。
乖乖起来画了一张画。。。

~ 开心~

拿回上次绘图的成绩了。。。

老师的评语:

美感 / 概念 –很好 (^V^)
现实感/ 稳定度 - 好 ( 'u' )
对NZ法律的了解 - 好 ( 'u' )
创意度 / 方案 - 好 ( 'u' )
对四周的警惕度 - 好 ( 'u' )
呈现法 / 沟通程度 - 中等 (-_-)

- 角落的墙做得很好,可是需要多点空间
- 我的设计在现实中很考技巧(简单点,蛮难建的)
- 需要更多的‘保护’(msia的屋子并不需要到的)
- 楼梯太窄了
- 露台的设计很漂亮,屋顶很有创意
- 图画可以在整齐一点 (天啊,我是用手画的,当然不能像电脑那么整齐咯)
- 需要多点解释

我没看见其他人的成绩,不过好像洋人的更糟。。。
可是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
惠云!够了!别拿自己跟别人比较了!!

Yi chin今天有考试,所以我再下厨准备晚餐给她!!
我还特地打电话向妈咪“偷师”呢~


今天的材料~


~第一次蒸蛋~


虽然没肉碎,可是我放了炒好的洋葱和蒜头,香香!!


~第一次炒冬粉~

加了点胡椒粉,yi chin说很有妈妈的味道呢!!

炒太久了,冬粉碎碎了


晚上画多两张图, yeah!!

原本bb想上网讨论他的report。。
可是大姐家的internet刚刚被切了,bb没得online!!

他压力怕东西做不完,工作又累,好像要病倒了。。。
看到他这样,自己好像帮不到,很担心,很痛心。。。

~希望我俩明天会更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