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08

~忙~

人家是开学忙,

可是本小姐却是放假反而更忙,
每天跑出街,来不及update blog 了。。。

昨天跟今天发生的事都差不多一样,我就写在一起啦~~

昨天(星期一)

一早跑去学校找学长,让他看了我的画。。
他希望我可以把我的画放进电脑,修改一下效果,再print出来。。。
可是鸡婆的我画了10张,要花好多钱哦,很心痛!!
我要print的是A3(图工纸的size),一张大概要$2.50,那么10张就要$25= RM75!!
我老实告诉他,我花不起,对我来说太贵了。。
想不到的是他说他可以帮我print!!不用花我的钱!!

天啊!想不到会有这样好的人!!
可是不懂哦,这样很不好意思哦,我不喜欢欠人情。。。

讨论了好多,今晚又要修改我的画了。。。
print不print,这问题迟点在想吧。。。
在那里花了好多时间,回到家已经4点多了,
我连早餐都没吃,饿死了!!

幸好yi chin刚煮好饭,谢谢咯!

~yi chin 的酸菜豆蒸蛋~


~我的南瓜甜汤~


今天(星期二)

也是一大早淋着雨去学校找学长,
怎知他竟然不在,在学校等了好久,浪费我的时间,
害我白跑一趟,今天做不到什么了。。。

今天打了通电话给芊芊
可是收线很不好,他们一直听不到我说什么,
讲不到一两句话就盖掉了,pek che!!

真的很很很想念这些小瓜。。。


我俩这几天一直出街,才短短20集的戏一直看不完。。。
所以,整个晚上我们就一面吃薯片一面看戏。。。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