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Auckland ~ 最后一天 –〉 bye咯!


约了jasmine一起吃早餐的,可是她竟然睡迟了!

所以早上我俩跑到码头走走,不想浪费任何时间。。。、

emm,忘记他的故事了,总之他是毛利人的英雄。。。

海鸥的艺术品

auckland也叫city of sails,所以到处都是船,船,船。。。



又来自拍。。。



这座是ferry building~~

码头旁有间小猪餐厅,喜欢!!



码头也可以看到skytower



~~外形像条船的餐厅~~

走着走着,来到了海洋博物院。。。

这艘帆船是new zealand的骄傲



在美国杯里得到了荣誉奖~~



希望下一次有‘他’陪,就可以跟海豚一起游泳了~

终于遇到jasmine了!!



一起吃午餐,讲回好多好多中学生涯,怀念~~

~~我叫了上海猪排面~~

由于jasmine下午还要做工,所以要提早走。。。

回welly前一定要到auckland大学参观~~
原本我是申请这间的,怎知jpa派我去welly,拍照过瘾一下。。。


这间大学好多好多亚洲人!全部都是黄皮肤的!!
而且个个都很会打扮,很跟得上潮流!如果可以在这里读书就好了。。。

auckland大学的食堂,好多好多选择!!

~他们的图书馆~



大学对面的公园


风景好美,坐在草地读书一定很棒!!
这里很开放,也有好多对情侣当场‘搞来搞去’。。。

这里的树都好大好大棵,我好像在小人国~~










在auckland才有的dunkin doughnut!!
买了一打,打算带回去给welly朋友的手信。。。

肚子饿了,顺便在这里野餐~

Korean pancake 太好吃了,回去前吃多一次!!

嘴巴痒痒,想吃冰淇淋。。。
可是笨蛋的我看错店名!
原本要吃yolite(n.zealand出名)的icecream,
怎知进错店,进到yogoberry(msia也有的)!!

笨蛋的我点错东西,叫到一盒要$5的icecream!!

yc说msia才大概RM6罢了!!吃金啊!


到处逛逛。。。



回backpacker拿了行李就上飞机了~~

在飞机上吃了新买的韩国零食,好吃!!


就这样过完了这6天,
在飞机上,真的很不想回去。。。
我知道
回去后开学又要开始压力。。。
回去后没得在大吃大喝了。。。
时间就不能停在那里吗?

~~Bye bye,auckla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