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 ~ 第三天—〉夜游记







在外国很少有人会去住酒店,因为实在太贵了,所以大多数都会住backpacker~~

这里就是我们的backpacker了!!

~~我的床~~

7点到8点,backpacker会给我们免费晚餐。。。


backpacker楼下是间pub...

排着队等食物~~

~~薯片+肉碎酱~~

拿到食物时我真的被炸到!!小份到根本吃不饱!!
算了,天底下没有白吃的‘晚餐’。。。

每次去旅行我都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晚上虽然全部店关了我还拉yc一起走走。。
我的backpacker是条不夜街,这一带的餐厅都很有特色!!


专吃牛排的店

New zealand也有‘旺角’茶餐厅!!

~~日本餐厅~~

这辆车叫white lady,专卖大大粒burger,在auckland很出名。。。


Oo!!第一次在nz看见LV店,怪不得我发现好多亚洲人用着LV包包。。

‘老地方’,很美的名字,可是其实是间按摩店。。

十字路口~~

走到肚子有点饿了,进了间‘char grill kebab’,土耳其餐厅~~
我们叫了‘羊肉kebab’share share~~


吃饱后又继续走,我们说好没有11点不准回去!!
走回skytower这一带。。。


晚上的skytower蛮美的~~

Yc很冷,所以我俩跑进去取暖一下。。。


两个傻婆又来了,在厕所自拍 (-_-)

灯光蛮美的,哈哈,喜欢~~



坐在酒店拍照拖时间。。。

酷吧?今晚的造型好帅,喜欢~~

两人乱乱走,看见这间很壮观的教堂--st matthew

胆粗粗的问了神父可以拍照吗,就这样我俩跑了进去。。。
看,这些都是哥德式(gothic)的窗口&屋顶!!平时只有在讲堂才看到。。。

emm,这牌匾是关于一位最佳神父。。。

回去backpacker前,跑去间咖啡厅--momo茶--吃点东西。。。
听说这间咖啡厅是msian开的,整间颜色搭配很好,很有气氛~~
想吃点特别点的东西,就叫了麻辣腐竹 & 芒果布丁奶茶。。。

东西不错,不过很很很不值得!!
小小盘的腐竹竟然要$5!!单单饮料也要$6++!!
最不甘愿的是王八蛋服务员,脸黑得要命,都不懂得罪她什么,讨厌!!

不懂干嘛,时间过得好慢,回到backpacker才10点多 (*_*)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