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 ~ 第四天-〉大血拼!

今天的plan是去dressmart,是间厂家直销的shopping center

不懂要怎样去,打电话问客户服务可是他们所说的路名我们都不懂。。
没办法,站在路上看地图自己找。。。

随口问了yc那辆车是怎么样,她的眼睛随意瞄了一下,
" 咦!!巴士怎么在我们的对面?!"
看着它打signal,我俩没看车就直接冲到对面!!

好幸运哦!!

刚刚好巴士就停在我们前面!!
也那么刚刚好巴士上剩两个位!!
(因为这辆巴士是免费的,很多人争,只要座位一满,司机就不载了)

途中时,自拍。。。

这里就是dress smart啦~

我们就是坐这辆free bus来的~~
(对不起,我的脸有点欠打。。)

第一站,先去医饱肚子。。。
~~我俩的早餐~~

拿到bb ‘s café的coupon,叫一杯咖啡送一个muffin!!
超值得的!才花了$3罢了!!

我叫了rasberry + almond + white chocolate 的muffin,好吃~~

吃饱后就大开杀戒!!
第一站就是esprit!!
哇塞!!全部东西都好抵哦!!一件jean才$30!!我快疯了!!

试了好多裤子,可是最小的6号对我来说还很大件!钮扣没纽我都拉得上!!
我好喜欢esprit的每件外套,怎知我太小只了,又不行!!呜呜呜。。。

可怜yc闲到没事做玩自拍。。

被yc偷拍我疯狂的样子,paisei~~





烦到不懂要买什么,sms 问bb的意见,哈哈~~


第一站就花了2个小时!!

收获不错啦。。。
其实还看中另一个包包和拖鞋的,yc拼命控制我,
唔唔唔,现在心里还一直想着那包包&鞋鞋,很后悔没买哦。。。

接下来去到converse~~

天啊!!baby的鞋子好好好可爱!!全部小小的!!


*傻婆我好想买给以后自己的baby,结果被yc 控制了,呜呜呜。。。

地上有张地毯可以量我的脚size~~

其他店都不适合我,最后在nike买了个包包给弟弟~~
就这样逛到5点,幸好来得及赶最后一辆免费巴士,哇哈哈!!

回到市区还早,我俩跑回之前的日本餐厅拿回我漏掉的东西,
太好了,他们还帮我收着!!开心~~

On the way拍了几张照。。。

来了这里第四天了,我俩说今天不管怎样都要吃到韩国餐!!
随便选了这间。。。

好后悔选了这间,因为我俩不想吃多,所以只叫了一份来share share,
老板很凶很不高兴,脸很黑,讨厌!!吃东西还要看他脸色!!

我们的barbeque chicken,够大盘吧?
一个人才$5,值得呢!!


过后再跑去买韩国薄饼(korean pancake),在这里很出名~~
小档口 vs 韩国师傅

~~菜单~~

我叫了红豆沙的,真得很很很好吃!!
不过超油的,肥死了!!

吃饱后决定回backpacker冲个凉再出来。。。
在backpacker玩玩自拍。。。

7点有backpacker给的免费晚餐。。。

~~意大利面~~
吃了好内疚哦,上面全是cheese!!

乱走一番,来到了bristomart。。。
这里像kl central,是个全部公共交通的集聚地。。

这架机器叫i-station
~~对旅客很好,什么资料也有,还可以免费打电话给特定的号码~~

这里的architecture很赞!!

感觉上在走猫步,哈哈!!


之前在这间日本小店买了寿司。。。

这里的日本店太多了,竞争很大,日本食物很便宜罢了。。。
看!!4个大大卷才$5罢了!!


回来的路上又乱拍一通。。。

手表广告,模特儿好帅~~

Gucci !!才刚开张~~


Momo茶,这间就是昨晚我俩吃消夜的地方。。。

我们backpacker的名是‘fat camel’ 肥骆驼
所以每一处都可以看见骆驼的壁画。。。

这里时backpacker的大门口

这里是去common room,大家共用的地方,可以看电视啦,上网啦。。。

第二层

我们住的第四楼


~~就这样过了第四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