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mt vic 一日游~~



今天我,yi chin, elun 和poh yee说好出来走走,反正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去burger king吃我们的早餐+午餐。。。



因为不想吃太多,我叫了chochalate pie,


冷冷的,很喜欢!!


过后zu long突然sms我们,问要不要上mt victoria山。。。


难得现在放假, 当然好咯!!



elun 带了他的相机一起,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我把黑眼镜放在zu long的车,呜呜,眼睛眯眯了~~


3点多了,大家肚子都咕咕叫了,我请大家吃了我刚买的toffee pops!!




过后因为elun没来过这里看夜景,加上天气好好,所以zu long建议今晚来多一次, yeah!!



今晚好多好多星星哦!! 好美好美!!
(小张看不清楚,click一下放大看看)







这里的夜景真的很美~~



如果有机会,下次要跟来"他"这里。。。











今晚多了个tong,纽西兰泰裔,去年bbq和clubbing时认识的。。。



我们的六人行!!







冷冷~~







哈哈,不冷了!!
幸好zu long借我他的外套~~







好巧哦!!今晚遇到好多malaysia朋友
~来张大合照~





elun想到放慢shutter speed(快门),所以我们可以在相片里画画!!



看!漂亮吧!!











~我爱你~





OoOo!! 不好了!!tong被zulong的大炮炸到了!!





Give me five!!!





elun花了$4000++(RM10,000)的相机,值得吧。。。
digital camera是拍不到这种效果咯!!





~谢谢zulong,带我们上山看美美的夜景~
~谢谢elun,谢谢你帮我们拍美美的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