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 ~ 第二天 -〉人在佛寺


Sarah住的地方是包吃的。。。
她的每一餐都像酒店那样的自由餐,很幸福呢!!

各种各样的面包,各种各样的麦片啊,各种各样的jam,各种各样的饮料,
还有hot dog啊, yohgurt啊,水果啊,全部任拿!!



我的早餐!!水果yohgurt超好吃!!
(这只是第一轮,哈哈)




吃饱后,我俩就看着地图,自己‘闯’去佛光山~~




走去巴士站时看见一间公共厕所,不像吧?
右边是男生的,左边是女生的。。。





过马路前来张自拍~~



看,这里的巴士站好高科技哦!





这块板会告诉你巴士再多几分钟会到,而且很准哦!!



巴士站旁傻傻的广告牌。。。


我跟yc一直讨论这个人到底是男是女,
他的脸很像男人,可是为什么他有‘波波’?hemm。。。









佛光山蛮远的,所以我们需要再botany转一轮巴士。。




Botany 也是个shopping的地方。。。





在巴士上拍拍照~~









花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





大门口~~








大雄宝殿,很壮观呢!!














宝殿外的庭院,好喜欢这些照片哦~~












风景好美!!我觉得我来到了中国!!










别看太阳那么大,其实冷得要命!!









少不了我和yc selftimer 合照










' 还珠格格' 味道的走廊



像小狗狗的天然石头!!





新年的气氛


红彤彤!!跟我的衣服好称!!







可爱的小沙弥~~





偷懒的小沙弥~~







做运动的小沙弥~~



摩登的小沙弥~~




说教的小沙弥~~
(松鼠好可爱,乖乖听教~~)




Hemm,你们在说什么呢?





大鼓& 大钟




向观音菩萨许个愿~~





可爱的小女孩,来上佛学班~
有好多小朋友(包括洋人哦!)都来这里学书法啦,跳舞啦,等等。。。




这里是滴水坊,卖点纪念品的小店~~





可爱吧?






出去前在大厅拍的。。。








很笨很笨!!
昨晚明明把camera的电池charge好了,今天忘了带出来!!
所以好多美美的风景拍不到了,讨厌!!

没办法,有些用手机拍下。。。





要搭巴士回去了,可是我俩好像迟了一步,去到巴士站一辆巴士都看不到!!
天啊!!要等多一个小时了!!



想象一下,外国的路都直直的,两个狼狈的女人蹲在草地上!!
经过的车都看着我们!!好丢脸!!真的好想找个洞钻下去!!
又饿又冷,简直想哭!本小姐在msia都不曾那么惨!!



相机又没电,用yc手机玩自拍过时间。。。





幸好sarah早上又给我个苹果


~~我的午餐~~





呼!!一个小时终于挨过了。。。
我们没直接回家,反而半路停在 new market shopping!!

这里超好shop 的!!全部店都大大间!!
哈哈,我这个坏女人一下子买了两个esprit的钱包,两件衣服~~



Sarah sms我们早点回,今晚会和merlin他们见面。。
所以我俩提早回去,原本想回家换条长裤的,可是sarah不在。。。

最讨厌new zealand 的就是全部店早早就关门,要shopping又不能!!
Oh no!!没地方去,两个女人流浪在街头!!



冷啊!!过后我俩躲进border书店,至少有个地方坐下来。。。
‘聪明’的我去找了一本recipe来看,饿着肚子看着美食的照片!!
口水都流不出!!根本是折磨自己!!笨蛋惠云!!

Ok,他们说去langham酒店meet。。。
这是间5星级酒店,超高级的。。。



看,这吊灯都应该价值不菲了!!







老样子,又是等等等~~



自拍过时间。。。




差不多半小时后才见到他们的踪影。。。

Ooo !大家都一年多没见了!!
不过大家还是老样子,帅的帅,美的美,哈哈!!



在酒店的留影~~










我 & sarah




大伙儿都饿了,晚餐就随便选了间日本餐厅—Umaiya。。。

~我的拉面~


Menu 上拍到很美,可是其实很清淡,呜呜





又来搞怪了~~




跟chao tung的合照,他的头发好长哦,第一眼时我根本认不到他!!





少不了我们的大合照~~











sarah因为有点内疚,所以她帮我拿我的‘战利品’。。。
怎知傻大姐竟然把我两袋的东西留在店里。。。



唔唔唔,我的esprit钱包,我的衣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