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08

*被冤枉,讨厌!!*

昨晚就计划好了今天的行程表,所以以我的个性‘摸到来’应该还来得及拿visa。。
可是要冲凉时我家的malia说她要用厕所,
她怀孕了,所以我什么到让她,
没办法咯,只好先准备早餐和便当。。

我又干了笨事!!
煎蛋时我的汤匙不小心掉进去,我竟然笨到用手去拿起来!!
呜呜呜,烫到了,sakit~~


我的早餐,南瓜汤水!!有点像木薯糖水,哈哈。。。



Malia 冲好久哦,原本我10.45am就应该要走人了,拖来拖去拖到11.10am才出门!!


冲啊!!赶啊!!
我不懂我怎么走,只记得下山坡是我用‘滑’着下,交通灯还是红的我也照!!
平时要走40分钟,我20分钟就到pipitea的office了!!
我今天又破纪录了!!哇哈哈!!
第一次走路快过洋人!!
喘。。。(@o@)


不到五分钟就拿到我的visa和passport了,
早知不用这么赶,好累,笨!!


还有多3个小时才上课,我又来了,自己一个人shopping。。。


可是我今天很乖哦,完全没受到任何‘引诱’!太好了!!


p.s.因为我后个星期要去auckland了,听说那边是购物天堂,
现在存点钱,到时就‘大开杀戒’,哇哈哈!!


终于走回学校了, 脚就要断了,肚子也在叫了,可怜~~


我的便当,洋葱蛋+火腿~~好吃。。。



吃饱后就要去上课了。。
你看!这就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东西!!很复杂吧?!





全部要跟着比例,要跟着new zealand的法律,要跟着真实的屋子建!!
而且这个模型是学长去年做的,只有一层;我们今年要做的有两层!!
算了惠云,别complain那么多,逆来顺受吧!

回到家,我家的xx又来了!!
傻婆她今天不懂干嘛做‘包青天’,整天脸黑黑,好像全家得罪她了。。。


正当我和妈咪将电话讲得开心时,
她在我面前搬这个拿那个,还特地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ok,这些我还没那么气!
最气的是她把全部报纸丢进垃圾桶后,
她说垃圾桶满了,一定是这星期做值日的人没去到垃圾
然后她很‘好心’的去check是谁值日,(这星期是我值日)
然后在我一面讲电话时一面跟别人说我的不好!!
妈的!!我直接盖了妈咪的电话,直接跟她大声!!
喂!!垃圾我昨天才拿出去倒!!现场有很多人,你可以问她们!!


这是我第一次说话那么大声,那么凶。。。
她的室友被我吓到了,马上说她有看到。。
这时她才小声地说“我只是讲讲罢了。。。”
平时又不见的她讲话会那么小声!!
本小姐虽然脾气好,可是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你不要什么都赖人好不好!!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最讨厌被人家冤枉了!!真的是满肚子气!!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骂人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很好,我也自认我的耐心蛮强的。。
以前我都会把受过的气吞下,不跟人家计较,反正那些人终于一天会有报应。。。
可是这次是被冤枉,明明做了她还跟别人说我没做,很讨厌这种感觉!!!

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当着她今天来‘大姨妈’发头疯吧!哈哈!!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气还没消完那死鬼马来婆竟然找到我家,要跟我借笔记。。。
我说不然我明天带去学校给她,
她说“好啊,你帮我复印啦”!!

死猪,
整天打我的主意!!
自己不去上课没笔记了,你还好意思要我复印?!复你的头!!

而且她这次来是要show off她新买的摩多车!!


一直说她才花了$750++,要我一起买。。。
虽然便宜,可是我才没那么,想长远点,汽油这些也是一种花费。。
她说卖家说汽油不会贵,3个月才用$7,我才不相信!!
卖家要赚钱,当然是有多好说多好,等着瞧吧!!

马来猪没大脑就是没大脑,
现在有一个买了摩多,现在其他的也要有样学样跟着买!!
他们的户口只剩下3位数罢了,分分钟没钱吃饭了还发这种白痴梦!!
有一个更好料,想买车了!

我们华人的户口有4-5位数都不曾打这些主意,
哎呀,不懂猪脑袋想什么。。。
人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
虽然我每天爬山,好累,可是往好的方面想,我会瘦下来,太好了!!

结果是我又心软了,把我的笔记借她回家scan。。。

这几天ah moon,以前的屋友来探望我们,
今天她要回去他朋友家,临走前她送了份小礼物给我们。。。



是只小teddy bear!!谢谢moon,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