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期待~~

明天要去旅行了!!
现在整个屁股都好像坐不住,


心里一直在想象那边会是怎样的。。
听说很好shopping。。。
听说海边很美。。。
听说韩国餐很好吃。。。



哇!我就快疯了!!
今晚不懂会不会又开心得睡不着,傻瓜惠云。。。

不懂是不是下雨...
今天有点emo,蛮想他的。。。
如果,bb可以跟我去就好。。。
有他,我不用照顾自己的安全。。。
有他,什么事情都容易解决。。。
有他,这次我应该会更开心。。。


雨下了一整天,讲话都‘出烟’了,冷~~
如果不是为了要把我们的行李放在poh yee家,我才懒得出门。。。
去她家的途中,刚好这里的电台在做宣传。。。

哈哈,有免费的巧克力,还有新出的pepsi~~


过后,我和yichin 顺便去new world买点巧克力,
~送给在auckland朋友的礼物~

大盒是sarah roger的,住在他们的地方,礼物要大份点。。
白色巧克力时我给 jasmine的见面礼。。。
而正方形那盒是yi chin送给他的朋友的。。。

晚上,我帮yi chin做了指甲彩绘~~

我的是花的,而yi chin的是爱心~~

有时我在想,我不懂有没有选错科。。
以我的料,我应该去读造型吧。。

指甲彩绘
-
每次有什么婚宴,一定有人要我帮她修指甲画美美。。。
发型 - 简单的修发,复杂的编发,set发,电棒卷,我都会。。。
这些全部我都没人教我,都是无师自通。。。

要是当初我选这科,
我现在会在那里读书呢。。。
我现在会在做什么呢。。。
会不会现在不是在这边?
会不会现在已经不读书了?

惠云,够啦!别想了。。。
明天还要赶早上的飞机,晚安咯~~



~部落格,一星期后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