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08

冷死了!!

今天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冷!!"
明明有太阳,可是温度却降到14度。。。
天啊,看来我冬天的衣服要搬出来了。。。

老样子,去学校上课,午休时去shopping,回家~~

可是我今天干了一件很笨的事。。。
我带了午餐便当去学校,原本很幸福的,
怎知我‘大头虾’忘了带汤匙!!

结果我在休息室了找到一支‘西餐刀’
‘聪明’的我就用了那支吃我的
一面吃那饭粒一直掉,pek che!!
结果还割伤了本小姐的舌头!!糊涂虫!!

还有哦,我现在很烦啊!
昨天画好的图想拿给学长(我的tutor)看,想问问他的意见。。。
这些画要表现我要说的‘感觉’,都是我画得半死。。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要是被tutor说不好的话,我就不想去了。。。
我面子很薄,我经不起批评,我怕。。。

我宁愿我直接交上去,拿个分数就好了,不需要最好的成绩。。
可是这样好像对不起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每次就是因为这样把自己搞得很压力。。。
我蛮好胜,我不想输,我想成绩都美美的。。。

很矛盾啊!! 我该怎么办。。。

刚刚再画完了两张画,要呕血了!!
原本想画第三张,可是我撑不下去了~
还是明天早点醒在继续啦~~
对了!明天要拿会上一次architecture 图画的成绩了!

~Good luck,惠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