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感动我的小故事

今天一整天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Check到一封旧email,这故事感动了我。。。

有一对夫妻,结了婚好久才得到一个宝贝儿子。。。

有天,桌上摆了一瓶药,
老公忙着去工作,便叫老婆把药收起。。。
老婆因为忙着煮,忘了这回事。。。

结果,宝贝儿子吃了所有的药,
他晕了,老婆吓得马上送进医院。。。
然而,一切没了,儿子已中毒身亡。。。

老婆很怕,很自责。。。
如果老婆听老公说的,儿子就不会死。。。
老婆不懂要怎么面对老公。。。

老公赶到医院了。。。
认了尸,望着老婆,只对她说了一句话。。。

是什么话?
这故事其实要说什么??

老公说了,“我永远在你身旁,甜心”。。。


想不到吧?
我读到这里真的很surprise!!

对我来讲,
这是个很有意思的故事。。
这是一句很窝心的话。。。
这男人是很体贴的老公。。

宝贝儿子死了,这是事实,不能回头了。。。
错不能只怪老婆,老公当初也有责任把药收起。
失去宝贝儿子的不只是老公,老婆也很痛。。。
老婆现在最需要的是老公的肩膀,老公的支持,老公的安慰。。。
这一切,老公都给了,老公都做到了。。。

无论是感情上,工作上,还是日常生活上,
每次有问题时,我们都会想要怪谁,是谁的责任。。。
就因为这样,人与人之间少了那一份‘温情’。。。

如果这世上,
每个人都可以用这角度看事情,那么麻烦就会少很多。。。
如果这世上,
每个人都收起自己的嫉妒心,自私心,小心眼,那么问题也会简单很多。。。

好了,现在要出去了。。。
等一下再告诉你们我今天的精彩节目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