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auckland~我的第一天

5点就醒了,匆匆忙忙赶下山,想赶6:18am的巴士。。
准时到了巴士站,可是这里的巴士比我们还‘准时’!!

我们前脚才到,巴士就刚刚好开走了!!
呜呜呜!!两个小女人呆呆坐在巴士站等了半个小时 (-_-)


现在才6点多,天黑黑,冷~~


我特地带了大大个的luggage,里面空空的,
打算shop到够本了才回来,哇哈哈!!
少不了自拍照~~

等巴士时,终于明白NEW ZEALAND为什么这么干净了!!
原来街上每一个垃圾桶都有人清洗的!!
它的清洗还不是msia 那种拿着水喉乱乱盆,反而是用肥皂水洗的!!
我跟yc说可以躲在垃圾桶玩捉迷藏了~~


搭了6:38am的巴士,到了机场还早呢!
少不了在那边留影~~

‘创意’的女厕所,yc还以为那黑黑的头发是被人涂鸦的。。。
7点半的飞机,一切很顺利的到了auckland.。。。


飞机上的自拍~

今天我们会住在sarah(以前shah alam intec的同学,我们的大姐姐)的房间~~
把东西放在sarah那边后,她带我们到处走走~~



Auckland 根本就是翻版KL!!
店多,车多,人更多!!
KL有的东西这里都有!!shopping center 像times square的, one U的, sg wang的啦。。。

这整条街叫queen street,是个像bukit bintang的地方,很好shopping!!



这是IMAX,看电影的地方,里面跟times square好像!!
(第三天会有更多在里面的照片~~)


走了不久,我们的午餐时间~~
Sarah待我们去那边很受欢迎的日本餐厅--面达,mentatz~~

等食物时,玩玩自拍~~

我叫了miso ramen
emm,甜甜少少辣,味道不错~~


吃饱后,sarah因为有事先走,‘抛弃’了我俩。。。
哇哈哈,两个女人开始‘大杀四方’!!


翻版sungai wang~~
有好多香港,台湾的服装店,不过有点贵~
不到一下子我已经有不少收获了!!

仙女下凡??
‘神韵晚会’的宣传人员~~
这是一间像pavilion的高级商场,买的东西都很精致~~
~~蝴蝶桌灯,美美~~

巧克力!!
就算买了我也舍不得吃~~

Pink pink bling bling的文具!!
好喜欢,可是都超贵的!没办法,眼看手不动 (-_-)

回去前,经过间甜品屋。。。
忍不住了!!跑进去买了支icecream~~


我选了两种口味,maple fudge and walnut和passionaly cheesecake~~
淋了caramel syrup,再撒些almond 和 lychee jelly~~

天啊!吃到了‘幸福’的味道,哈哈!!

回去sarah那边梳洗打扮后,晚上我俩见了mei chin~~
她是yc哥哥的朋友,在n.zealand当医生~~
她带我们到Slyvia park,也是一个shopping 商场。。
这里到处通来通去,跟the curve一模一样~~


在其中一part 留影~~

这是我们吃晚餐的地方—Casablanca,地中海餐厅。。。
这里气氛好好噢--点着蜡烛,播着慢歌,当然价钱也是一流~~

我点了mochano lamb tangerine,$21.50 = RM60!!

这是我第一次吃Mediterranean food!!
我吃不出是什么咚咚,不过羊肉很嫩很香,总之是一级棒啦!!

吃饱后,mei chin带我们在auckland附近兜风。。。
她带我们去mission bay,夜景很漂亮的海边~~
这一带都是高级餐厅啊,酒吧阿,时常有明星出现,很热闹~~

mei chin请了我们吃movenpick icecream!!

这是瑞士(Switzerland) 的icecream,在这一带很出名的!!

我的Macadamia Duke~~

一支要RM25左右,不过真的值得试一下!!
好吃得不懂怎么形容!!像人家说的‘初恋的感觉’!!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

过分的张惠云!!
第一天就买了这堆咚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