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08

炸到!!

又被炸到了!!

今天原本想去tutorial见学长(tutor)问问他的意见。。
怎知我一进班就吓倒了,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来上这班!

原来洋人全部不懂这次的project要做什么。。。
全部人等到last minute才来问tutor要怎么做。。。
有些以为这次要写报告,有些甚至连自己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天啊!我赶了那么多天的画现在算什么?!

我看到他们都画在小簿子,不像我画在A3的图工纸,浪费我的时间!!
有些只是随便画个三角形,画个屋顶,而我的还要一个窗一个窗慢慢画!!

真得很炸到!现在到底要怎样?!

整个tutorial一个小时,我只有不到5分钟跟tutor讲话!!
我只能大概跟他讲:“我在做对比,所以屋子我用铅笔沟出线条的规律感,再用颜色笔带出四周繁忙不规律的现象。。。”
而他只回答我:“很好,这样做对了对了,COOL!!”

Cool你的头,不懂干嘛洋人都很喜欢cool 来cool去(-_-)

结果,变成我明天要跟他约个时间再让他看看我的图。。
又要带我那么大的图工纸下山,pek che啊!!


回到家一开电脑,死鬼马来猪马上来找我!!
问我今天tutorial里教了什么,我的project做得怎样。。。

死猪!
自己已经有摩托了还每天逃学!!
现在又要来打我主意?!慢慢等啦!猪!!


今天画好了3张,总共10张了,yeah!!


对了,BB可以上网了!!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