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19岁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晚,我会向‘1’字头说再见,迎向‘2’字头。。。
问我开心吗?我会说‘不’。。。
我很舍不得。。。

10多岁对我来说是花样年华,不用打扮都可以青春无敌;
10多岁的我年少轻狂,任性,不受束缚想做什么就什么;
10多岁的我爱疯狂,爱自由,吃喝玩乐想到哪儿就哪儿。

20岁,女孩得学会变女人,
20岁,不可像以前爱玩耍,
20岁,我得学会扛起责任,
20岁,我要学会思想成熟,
20岁,样样事情得经大脑。。。

!!我想高喊:我不想长大!

看回手机去年与前年的短讯,感触很深。。。
每次到了今天,我会觉得:‘啊!有一年了啊??!’
去年的生日好像才刚庆祝,怎么那么快又来了?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就是说我越来越老了。。。


我不要,可以吗?


***********************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不懂是不是太压力,我有点想家,有点想他。。。
惠云好了,不准emo了!我得写报告去了。。。
生日还得考试??!!#¥%—%~!·#¥%!没天理啊!!!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先来个Advance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哦...

人总是要长大的嘛... 嘻嘻...

墮天使 - 祥 said...

生日快樂。

s.weivy™ (:* said...

生日快樂...

在我20歲之前我也曾經醬發牢騷過... 歲月不饒人啊!! =口=||

浚妈妈 said...

1字
离我多么的遥远啊~
我好像就快要看到3字料!!!
是不是我应该比你哭先啊???

啊~~~
来....
我们一起做she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青春啊!!!!!
你回来啦!!!!

我是贝比 said...

哎呀。。。今天才可以上网。
迟来的“生日快乐"

*小霜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考试顺利!。。

JiaN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MUACKS!!!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在Malaysia..现在才刚刚12.27am..生日快乐哦~~~

SockPeng said...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迷迭香 said...

考完试马上去庆祝咯....^_^

Linus said...

恭喜恭喜!

绮绮 ♥ said...

原来你生日了哦~
祝你生日快乐~

离开1字头难免会有点不舍得~
可是2字头也没有什么不好啦!~
生活一样可以很精彩:)

捕捕蛋 said...

生日快乐!
呃。。。
我妈妈都会和我讲一句话,现在我就用来安慰安慰你吧。。。

“人嘛,当到了二十岁,转眼间就三十了,然后就四十五十,接下来就准备退休咯!是不是很美好啊?”

那是我妈说的。所以,到现在我也接受事实了。三十就三十,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