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下冰雹了!!

最近很讨厌啦,太阳公公太早起身了!

现在每天早上8点的太阳,会大得像中午1点的太阳,我没夸张哦!

所以我每次会有一种错觉我睡迟了,每天7点多会自动起身睡不下去了。。


今天, 一醒来时太阳好大,防晒油搽厚厚后准备要出门后,怎知突然天黑黑pula

随后听见外面下大雨的声音,yc从窗口看出去后突然大喊:下冰雹啊!!


哇!这是我这生人第一次亲眼看到冰雹呢!!

我兴奋到~~~~跑出去淋冰雹呢!!


video就知道我干的傻事!


冰雹下了差不多15分钟,陪着我走到学校^^

通常只要我淋点雨我都会呱呱叫,

可是今天我看见冰雹打在我身上,然后再滚落地面,

一粒一粒小小的,再慢慢溶掉,很得意呢~~~

8 comments:

Chin Yen Ryan said...

I cant see much of the hail, but I just can hear so much YC's screaming....
LOL

浚妈妈 said...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哦!!!
嘻嘻~

你超兴奋的呐!!!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经过的鬼佬有没有笑你啊?
还有就是谁帮你摄影陪你一起傻啊???
嘻嘻~
你的舍友???

ET女子 said...

我也看过下冰雹,有的很大粒,敲地车顶噼里啪啦~然后我拾起来不久就溶了~
你拍下来的感觉像下雪呢~

迷迭香 said...

被打到会痛吧...>.<"

*小霜 said...

好也好想看到下冰雹啊!!!^o^

阿米 said...

奇景,我想体会一下都没有呢。。。haiz~~

JiaNi said...

馬來西亞也曾經下過冰雹,很遺憾我沒見過

J-Co said...

怎么那么欠打? 我也想被打下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