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大学二年级,bye 了~~

过了这星期,我的大学二年级的生涯就告一段落;

明年就是最后一年了,可以想象前方的路更刺激;

最后的一堂课,我心中,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二年级,我比一年级学了好多更实用的知识;

建筑法律,建筑经济,光学,室温,控音等;

这些不再像一年级那么抽象那么难以掌控了。


二年级,我比一年级认识了更多要好的外国朋友;

越南的,韩国的,日本的,还有土生土长的洋人;

这不是普通朋友,是一起谈天说地一起颠的好友。


二年级,我比一年级过得充实许多;

除了上课,跳舞,打工,旅行等等;

不再像一年级那么枯燥乏味的生活。


好快,今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上课完了,暑假来了,我要回了!

这一切的一切,好像就在转眼间!


那天送机的场面,我历历在目;

妈咪是多么的担心,从家乡的路途哭着去机场;

我是有多么的不舍,装作坚强忍到最后的一秒;

弟弟们多么的懂事,努力的配合不让气氛感伤;

小芊芊的古灵精怪,不断搞笑化解气氛的尴尬;

我的他多么的有心,忙碌中还特地抽空来送我。。。

==================================================================


~2007年的二月~


~2008年的二月~


======================================================================


终于,我又熬过了一年!

只要不轻易放弃,前方的路不再漫长!

给我个鼓励的掌声^^


(接下来,为大考加油!!很快就可以看到2008年10月在机场的照片!!)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时间过得真快哦...
你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浚妈妈 said...

你的父母亲都好祥和哦!!!! :)
原来你是家里的“大家姐”!!!
果然有个好榜样哦!

期待你的归来啦!
就快咯!

paul lee said...

很久没来你的blog 了。。
加油!!
羡慕哦。。
可以认识不同国家的朋友
考试顺利!!

Linus said...

恭喜咯!
啪啪啪啪!掌声鼓励!!!

SockPeng said...

你好像瘦了

迷迭香 said...

准备回家咯...^_^

Vivian Ng said...

好好享受回家的日子哦。。。
还有要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回乡的感觉应该会很好吧

下一年是最后一年

希望你能享受每一个留学的时光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你是最棒的!!!!

绮绮 ♥ said...

加油加油~
要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毕业回来了~
哈哈XD

fong yee said...

考试周?
要加油哦,你行的!!

要回来了,还有5天,呵呵~
(saw from your calendar.)

Wake Up Studio said...

每次去送机的时候都能感受到那种依依不舍。。。(虽然不是自己出国)

建筑法律,建筑经济,光学,室温,控音等
这些东西听起来有够复杂的
我学一辈子都学不会吧

*小霜 said...

加油!加油!
考完大考可以回家咯。。

捕捕蛋 said...

YEAH!
多一年就衣锦还乡咯。。。
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考试加油啦!

YicHiN said...

一年复一年,你长大了好多了。。呵呵
来。。。让我给你个鼓励的掌声!!!***啪啪啪***:D 够响亮了吧?! ;p 再加一个拥抱 **huggss**
哎呀,怎么我 - 你的室友还跟你一起癫。。。哈哈哈
考试加油咯!!!!

JiaNi said...

時間快轉....
再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到時你就畢業了,所以要記得多和珍惜與他們相聚的時間。。

Twei said...

Happy to know that you will be going back to Malaysia soon. All the best for ur final!!!
I really enjoy reading ur blog.. haha.. Good luck friend!!

我是贝比 said...

对呀!时间过得非常快,你要加油加油!

我以为你在家排行是最小的呢!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明年轮到我回大马... -_-"

- yEng - said...

time flies...gambateh...
im noe u are vl excited now..:D

cheers..

Angie said...

time fly,but tou getting more pretty n mature.gambateh....
3 more days u will be back.enjoy your HOME SWEET HOME

:': sweeney珊 :': said...

你真的是读architecture的啊???
天啊!!我的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