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我的笨蛋周记

Yeah yeah yeah,这星期我终于交了两个assignment,
过了下星期,我就开始自习周了!!yeah yeah yeah~~
自习周时,我需要收拾宿舍搬家及收拾行李,
然后大考隔天马上飞回大马!天啊!忙忙忙~~

p/s:我最近一直没到各位家拜访,对不起。。
等我忙完,我个一个回言给你们好不好~~
就原谅我嘛~~~ (^.^) 撒娇ing
======================================

这星期我超blur的,神经病了一点点。。。
看看我在短短几天内干的好事吧~
1。洗澡时我有用沐浴球的习惯;
话说有一天,我照常把沐浴球抹在身上,呼拉呼拉洗着澡。。
洗着洗着,咦??为什么没泡泡????
原来我blur到把lotion来冲凉 V(*v*)V

2。做工时我需要帮忙抹地;
话说有一天,我照常拖着累垮的身子抹完地后;
老样子,我需要把拖地水倒在水道里让它流走。。。
倒着倒着,咦??流水声不对劲!!!
原来我把水带进垃圾桶 Y(^o^) Y

3。我有时发娇一下会涂指甲油;
大家都知道要把指甲油洗掉得用特制酒精。。。
话说有一天我拿了化妆棉涂了酒精后就洗着指甲;
洗着洗着,咦??指甲油为什么脱不了???
原来我把化妆水拿来洗指甲油 Y('u')Y
想笑我就笑吧!!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
可能我太累了,累得头脑的脑汁已经绞得干干净净,渣都没得剩了吧。。。
anyway,这只是暂时性,千万别把我categorised as 神经病,我张惠云还很正常^^
======================================================

ok, 来个直即报导~~~
本小姐现在倒在床上除了手指在动之外,四肢已经动弹不得。。。
因为我现在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饱到不行!!!

话说马来同胞们星期三已经庆祝开斋节了,
可是大伙儿都很忙,所以拖到今天才办开放门户-open house请我们吃~~

想象一下,我今天赶了三场open house,
从下午2点吃到刚才8点!!
从山上吃到山下,再在从山下爬回山上,打破了我去年的纪录!!

这还不要紧;最惨的是本小姐什么都不爱,就爱吃辣吃饼干糕点等;
什么咖喱鸡啦,rendang啦,面包布丁啦,巴迪糕啦,我一样都没放过!
总之故事很长,等我拿了照片再来说故事。。。

让你们看一下我的行程表:
3/10 = tekotahinga开放门户 + maori terrace 开放门户 + elly's 开放门户
4/10 = stafford house 开放门户+ everton hall开放门户
5/10 = 马来西亚大使馆开放门户
6/10 = 披萨自助餐
8/10 = 考试+交报告
9/10 = 交报告
10/10 = 开放门户
11/10 = 我的庆生晚宴
(紫色的全部是吃吃吃!!!)
所以,你们就好记着我现在这张脸!
它会从`V字形'---渐渐的---〉`U字形'---静静的---〉`O字形'
回msia时,妈咪会认不出她的女儿~~~
==================================

现在,那股‘饱’气现在直冲我的头脑,很痛!!
我已经喝了两包eno,乌龟一点效都没有!!
好了,除了睡觉,我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B.......A.........B.........I...............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感觉到你很忙哦...
不过你要回来了呢, 能的话, 想和你见面咯...嘻嘻...

SockPeng said...

wow!!除了忙学业,你还要忙着吃。。。。。
真得有点担心你的脸型。。。。。
不过不用紧,至少你可以在国外享受开斋节的气氛
这里一点开斋节气氛也没有。。。。。

头痛是叫你休息!!
或者你尝试喝100plus 加盐!!

Wake Up Studio said...

问题是。。。
现在有v字形吗???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我看我被人打是迟早的事情了。。。)
呵呵呵呵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
没问题没问题~约个时间, 我时常在kl一带^^

sockpeng~
可能我认识好多马来朋友的关系吧。。。
对啊!我自己也很担心!很怕整罐wonder shaper被我搽完后还受不回,欲哭无泪啊!!

北西八地 ~
喂!你酱踩我meh???!!!
至少现在下巴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尖啦,给脸一下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你的生活很充实列。。。有时候blur blur的也无管痛痒啦。。哈哈!最重要你还是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哦。起码不是在瞎忙对不对?你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艾莉~エリ said...

blur到很可爱!

超爱你!

Linus said...

又要读书,又要考试,又要收拾行李。。。
哇!真的好忙哦!虽然还没回来,还是先说欢迎!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
你的生活蛮充实
有那么多的活动....
吃喝玩乐都有=)

~珊姑娘~ said...

难怪最近都没看到你来我家'n'
嘻嘻,那忙完先喔!
你真的很blur下喔。哈哈~
好可爱!
lotion拿来洗澡。
倒水下垃圾桶。
还有。。。。。
你真的blur到好可爱^^

绮绮 ♥ said...

好丰富精彩的生活哦~

真的很是羡慕:)

*小霜 said...

你的生活很充实嘛。。搞得我很羡慕了啊!!
呵呵!

JiaNi said...

hahahahaha 你還真的蠻糊涂的。。。

迷迭香 said...

哈哈...吃的饱睡得好
很幸福啦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