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我到家了!!

当机师宣布‘selamat pulang’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真想夺眶而出;
八个月的离别,八个月的想念;
终于,我回来了!!

预算中是八点半才到,怎知飞机提早一个小时就到了;
我已向爸爸妈咪报错时间,所以走出大厅时没人接我。。。

正当我眼神到处游荡时,我隐隐约约中看见有个人躲在柱子后,
不对劲!!他好像是在躲我!他在偷看我!!我的直觉告诉我就是他!!
天啊!!我直接就冲过去!!

我的他骗我今晚有课,不能来接我。。。
没想到。。。真的是太太太惊喜了!!

过了不久妈咪他们也到了,原来小弟弟也来了!
他原本明天又考试,可是为了见他亲爱的姐姐,他来了。。。
(不懂是不是亲爱的,我自夸罢了。。。哈哈)

我十月的全家福!!
(可惜的是少了大弟弟,他摆了乌龙,活该 >.<)
还有最重要的,我的他 。。。
(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被他看见我憔悴的模样了。。。B,别扣分啊!)

在坐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我到家了。。。
离别了8个月,日日夜夜的的想念;
那熟悉的摆设,那熟悉的温度,那熟悉的味道;
那瞬间的感动,笔墨无法相容。。。

拍拖一年半,我的第一束玫瑰
宝贝,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真的,我很开心。。。

~~突然,我闻见幸福的味道 ~~


(本小姐的相机升西天了,所以sorry for the bad quality pics =P)

23 comments:

- yEng - said...

sofa..?!!

- yEng - said...

安全到家,就好
不懂做么,就是突然很想念你
直觉就是,希望你可以快点安安全全的到家

感动吧?

8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别说你是在外国
我这个在外地求学的
试过一个学期没回家
那种心情,我很了解呢~

有honey来接机,爽到
羡慕死我~

捕捕蛋 said...

回到家咯。。。
呵呵!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YicHiN said...

wah.....SO SUrprise le!!!
& ROSE ar!!!!
darling, i m so SO SO jealous ok!!!
i shud get myself a bf soon la...hahaha XD

幸福女人,你抱我的那一刻,我的泪眼也快掉了。。。=p

whose camera is that ar?

ET女子 said...

欢迎回到可爱的马来西亚~~~
我过年回家也有这种感觉~~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家里最温暖了~

浚妈妈 said...

唔~我也嗅到幸福的味道了!!!
那个“他”好好哦!!!
还会来个意外惊喜呐!!! 【幸好没有把他当色狼】
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
行李有超重吗??? ><

Alice Chong said...

欢迎回来。。。

回到家,感觉一定超棒的,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有空就来分享你回来的生活点滴哦~~~等你。。。

*小霜 said...

欢迎回家!!!
你的他好好噢!给了你这么大惊喜。。超感动吧?!。。^o^

Enjoy your holidays..

Linus said...

哇!好幸福啊!有人接飞机!
尤其是亲爱的家人和自己喜欢的人!
真的太太太幸福了!哈哈哈!
欢迎回家!!

paul lee said...

欢迎回来!!

JiaNi said...

welcome back to your hometown^^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哦!!!
等你好久了呢...

Janelle said...

还有花收!你真幸福!

bearlim said...

到家都有花收~~幸福~~^^
欢迎回来~^^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家,
有去1027?
如有到时见吧~

~珊姑娘~ said...

太感动了!!!你的他还躲了起来呢!还有花!真幸福!!!!

你和他很登对呢!

小薰妈 said...

思乡之苦终于不药而愈了!嘻嘻嘻~恭喜啊!!

Vivian Ng said...

当时有没有感动到想掉泪呢?相聚的时光要好好珍惜哦!

Anonymous said...

perempuan yang sangat bahagia.=P
Can't believe u actually back to msia while i'm still having the last 2 weeks of my uni here.*sob*
damn sydney uni*sob*sob*
i gotta struggle through stuvac and final exam summore*sob*sob*sob*

anyway, can't wait to see u in msia end of this year. me n qy have lots of awesome plans when we all meet up in kl. =P
but not sure if someone will be available at that time*cough*cough* (lol..just joking).

enjoy yourself in msia n see u soon!!! hugs n muacks =))))

from wanmit with lots of love =P

Twinkle Tinker Twins said...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

:': sweeney珊 :': said...

欢迎回来啊!!
抱歉我现在才来看你的贴。。

你的他很帅呢。。
哈哈。。

迷迭香 said...

Welcome home ~ ^_^

Anonymous said...

他很浪漫!!
你的脸上笑容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