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惊喜生日派队!!

摄于                      6.10.2008

隔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可是我有考试耶。。。
下午,跟妈咪和bb谈了蛮久;
有点想念,下午哭了一轮,搞得眼睛眯眯脸肿肿。。。


晚上,躺在床上读书读到要睡着时,
yc 突然进来关了我的灯,然后我就听到一帮人唱着生日歌走进来!
我被吓了一下,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天啊!真的是很惊喜!!

(开了灯后更惊喜!!三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我面前!
还有一个蹦蹦跳跳的爆炸头跳了进来!!)
因为考试,房间好乱,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们亲自做了cupcake给我啊!!!
(睡眼惺忪,披头散发,准备入睡的我,别见怪^^)

看他们多有心啊!穿得那么隆重,还特地爬山送着这些cupcake给我~~

这次任务的大功臣--我贴心的室友!
(dear, honestly, thxs for everything!)


‘隆公公’特地把领带打得短短走可爱路线~

‘小忠子’不修边幅,不塞衣扮喇喇仔~

每次都争着要扮皇帝的ck又耍帅,穿了笔挺的西装,走贵族路线~

乌龟他鬼点子超多的,哈哈。。

还有elun大哥!这些道具都是他的idea~
ting fang,认识不久,想不到可以跟我们一起三八!

Puiting,屋友~


~合照~
很爱着几张!看我们玩得多开心!
放彩带~
干杯!!
大家喝了少少,酒精作祟,又有搞笑的照片看了!
我真的开始怀疑ck是gay的了! 
哈哈,隆公公扁嘴还挺可爱的~~

噔噔噔!我像不像唐老鸭的女友-daisy呢??

由于隔天大伙儿还得上课,差不多11点我们就散会了。。。
~~~~~~~~~~~~~~~~~~~~~~~~~~~~~~~~~~~~~~~~~~
朋友们,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难忘的派对,
在我记忆中又添了彩色的一页!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简直难忘!!
你的朋友很用心,尤其是你的室友。。。。。

为什么男生都穿上西装??

Akira 思胜 said...

好隆重的庆祝方式呢...
你的朋友好用心哦...

Linus said...

好幸福哦!
是我肯定会被感动!!!

- yEng - said...

好隆重的生日派对
在我印象中
我的朋友都没有这么有心过~
哈哈

对了,迟来的生日祝福

p.s.那个穿黑色西装的男生,被他电到了,怎么办??OMG~

浚妈妈 said...

你的生日比我更惊喜呐!!! :)
唯一的缺陷就是你“不美”!
哈哈哈哈哈!!!

忽然间才来给你惊喜....
你的室友真的很好呐!!!
酱你下午不是白哭???

好喜欢呐几位男生哦~
他们穿的都那么的帅!
还有一个那么的搞笑~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你当天有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兴奋!

看来这篇post一出....
那位帅帅的ck大哥肯定有迷死不少少女咯!
【这次还帅到穿上西装呐~】
我是安迪都差点顶不顺....
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们...
你们要多保重咯!!!

到你室友生日的时候....
你记得要来一个更惊爆的哦!!! :)

浚妈妈 said...

还有~
daisy小姐很可爱!!! :)

Janelle said...

很正式的party哦!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bearlim said...

好多漂亮的照片~~
你的朋友好好噢~~:)

绮绮 ♥ said...

你的朋友真的都很用心哦~

这个生日很难忘吧?

JiaNi said...

cupcake 都是朋友做的吗?好有心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