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纽西兰的开斋节-part 2

oh shit oh shit!!!
昨天吃太多了,我今天整个人肿起来!!
加上穿了围颈的连身裙,整个人好像一粒球这样!!
所以 please please please, 要看这篇的人请做好心理准备我-会-很-胖!!

星期六,我们收到两个邀请~~

第一场:stafford house,是由PETRONAS赞助生举办的;

他们办得很大,请了整栋宿舍的学生(包括洋人),总共有200++人。


他们整夜没睡,就是为了准备这些美食~~




PETRONAS的学生出名样样都行的,下厨对他们来说属于简单任务;

总之,全部全部都很好吃!


煎炸的食物-我的最爱!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变胖妞,呜呜呜)


~这些都是主人家~

(这位很帅,像不像张智霖??我和yc都叫他靓仔,成绩好又很sporting,

可是听说是花花公子,人家有钱嘛。。


~几张合照~



左边是学姐,乍看下我俩是不是长得有点相像??

右边不用多介绍,她就是我的好友·室友·姐姐·yc小姐^^


左边:威灵顿UMNO的主席,人很nice,我们去他家是,他招呼得很好呢!

中间:新上任的大马学生会会长,很有责任感,蛮看好他的。。。

右边:刚下任的大马学生会会长,很幽默,最近在跟我们学华语。。。


左右边的都是一起跳舞认识的,她们跳舞超赞!柔中带刚~~



第二轮是在everton hall~~

因为昨天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所以今天我不敢多吃;

把肚子流着给下一轮,怎知,这一轮有点失望。。。


~话不多说,看看美食~

这个鸡配炒米粉还不错,不过我的头发刚淋过雨,好乱!!!

这个面不好吃哦,你看!!米粉硬得咬不断!!


~主人家~
(上图那男的很好人,热情招待,很厉害打羽球!下图女的跟她不熟 :p)


~其他合照~



回家后,我俩嫌今天照片拍不够多,又来玩自拍,女人嘛~~




这就是第二part,第三part 是在马来西亚大使馆庆祝,更热闹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OO dea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lambat wish! hehehe...

迷迭香 said...

很多好吃的哦...^_^
不吃白不吃啦
吃了再说...哈哈

- yEng - said...

hooohoo...look like vl vl delicious..i hvn eat my breakfast lei..dun kill me like dis ar...omg..y u soo kejam geh...eee...

浚妈妈 said...

小姐~
你没有很胖好不好????
尽情去吃啦!!!

最上的两对同胞是情侣哦???
都穿情侣装嘢!!!
还有那位张智霖先生是华人还是同胞???
看不出来嘢?

淋了水的头发果然有点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 『逃啊~』

SockPeng said...

感觉上你身在马来西亚,一点都不像在纽西兰!!

真的很多食物,如过去我在场的话,一定肥!!!

Akira 思胜 said...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好温馨哦...
好多食物呢, 我要吃哦!!!

Angie said...

u must be very enjoy..
nice place..nice food....

绮绮 ♥ said...

好像很好吃哦~
感觉好像比我这里的东西还要好吃哦~

你们那里的学生真会享受~:)

JiaNi said...

那些食物真的很豐盛~

Faye fly said...

很久沒進來了。。一進來就看到這麼多食物﹗﹗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