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友谊写真集^^

摄于 21。8。2008




之前大学举办了一个摄影比赛,
爱拍照的elun大哥当然少不了他的份。
这次比赛有三个主题,

第一:国际学生生活照
第二:维多利亚大学生活
第三:纽西兰风景

Elun想以一群国际学生的好友作为主题
所以我与yc小姐就成了她的模特儿,看看我们的美照^^

~看海的系列~





~吱吱咋咋系列~




逛街血拼系列^^







Pohyee是帮忙拿reflector的助手,她加进来后更有感觉了!


~游戏篇~




碰巧码头有膄航空母舰,我们与队长拍了张昭^^

(因为lense的原因,我们没办法与航空母舰拍,可惜啊)



我去年曾学过摄影,这两张是我帮他们拍的,本身蛮满意的,嘻嘻^^




当然少不了自己的单人照^^




我最爱这两张!!





*这些照片大概8月就拍了,为了尊重比赛规则,我现在才post上来;

而因为这些照片曝光太严重了,elun拿了其他作品去参加。。。


-------------------------------------------------------------------------------


比赛成绩只有四个字形容:大跌眼镜!


第一名的真的是一点都表现不出国际学生的味道!
就是一个洋妞穿着厚厚的冬装,背着书包,叙述着她准备去学校。。


论角度论光率都没有什么特别,而且应该只是用傻瓜相机拍出来的!
Elun大哥气到。。。无言。。。


我们都一致认为第二名与第三名还好过第一名。。。
算了,当是拿个经验,再接再厉elun teo^^

1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没关系啦。。。
下次再比过

可能是输在模特儿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开玩笑啦。。。。不要生气我。。。
我开玩笑的。。

模特儿太漂亮
评审妒嫉(有兜的过来吗??)

Akira 思胜 said...

你朋友拍得真的很好啊, 赞也!!!
相信自己的实力嘛...

paul lee said...

没有奖没关系啦。。
反正你有免费摄影师
帮你拍写真了!
哈哈
照片拍的不错。。

bearlim said...

漂亮漂亮~全部都好漂亮~~

iamlz said...

All the photos are nice! ;) I especially like the one you snapped, the one with a guy and a girl with a pole. So nice..

Thumbs up!

- yEng - said...

照片拍的很真,很自然~
你的朋友,技术不错哦

捕捕蛋 said...

艺术嘛。。。还是能捉到评审的胃口最重要。

Linus said...

全部都好漂亮哦!
真的可以做成一本写真集了!
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拍了好多哦..
真的是辛苦他了~

Janelle said...

好羡慕你们身边有会专业摄影的朋友哦!

浚妈妈 said...

这里所有的照片已经好美料!!!
不能拿奖,能够留念也不错啊!!!

那张你站在船长隔壁的照片好好笑!!!
你有没有发觉自己忽然间好乖啊???
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的朋友....
明年再来过!!!!
加油哦!

Bell Ng said...

omg !! 好喜欢好自然!!!真的好美啦!我身边都没有这样能帮我拍美美照片的朋友 :(

再接再厉嘛~!!!

:': sweeney珊 :': said...

最羡慕你们的甜甜笑容~~~
很美啊!

我是贝比 said...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没关系,再接再厉!!

~珊姑娘~ said...

朋友拍得超美的!当然要模特儿美美才行!嘻嘻!
八月拍的喔!觉得你现在瘦很多了呢!
那时的脸较圆,但身材还是很好!
一样很美!!!!

*当然!比我瘦很多很多!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