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纽西兰的郁金香- part 2

原本并不打算让‘纽西兰的郁金香' 有续集的,
可是elun大哥那里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不post上来怎么可以呢。。。

~先看看什么叫‘花’枝招展~




~再来个‘鸟’语花香~


星期天是外国人的家庭日,爸爸妈咪都会带自己的宝贝们出来玩玩;
在这公园,好多好多温馨的场面上映着。。。


这些照片,好有‘幸福’的感觉;不知不觉又勾起了我思念的一角。。。

下面这张,猜猜那妈咪在为那女孩做什么?

答案是:纽西兰的紫外线指数很高,很容易得皮肤癌;
所以为了保护小公主,那妈咪在为她搽着防晒油呢!

~少不了我们美美的照片~




当场也有几位在卖艺的叔叔,看左边这个!他的造型很搞笑呢!


~顽皮的我们跑去后面做鬼作怪, 很欠打吧~


说了星期天是家庭日,洋人们最爱出来野餐~~
看看我们的后面,整片草地都是鬼佬躺着塞太阳吃三文治呢!

这个video 可以让你们看看外国人爱‘野餐’的程度,
听听所谓的荷兰音乐(很难听,可能我不会欣赏吧)
还有。。。我的三八-ness~~


记得我上一次说有条大过人的狗狗吗?
这照片比较明显,我差不多可以骑在它身上了!


~我与荷兰女孩~
很像浚妈妈说的那个红字牌牛奶的招牌,我都差点忘了这个牌子了呢!


我们‘4人行’





~~~~呼!!终于终于把郁金香和樱花的照片放完了!~~~
相信你们看的厌倦了,放心,应该不会再有part 3了^^
接下来,想知道纽西兰的开斋节怎么过吗?
给我点时间,整理好照片,我马上放上来^^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X infinity!!!!

那边的花真的没话说啊... 真的很美呢...

Linus said...

真的很羡慕你能在纽西兰,那的天气和风景美得真的没话说!
其实,纽西兰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

绮绮 ♥ said...

是咯~

那么美的照片你哪里可以不写blog哦?
怎么感觉外国的花好像都比较美的?

SockPeng said...

很美的郁金香!!
你好坏。。。。诱惑我去纽西兰。。。。。。
如果你没有post上来的话,更坏!!

*小霜 said...

漂亮+漂亮+漂亮=很很很漂亮!^^
谢谢分享。。

浚妈妈 said...

你可以容我在你部落格里大大声的尖叫吗???
怕会接到saman吗???

那些花真的美到!!!!
还是那位elun大哥的功力厉害啊???
真的好春天哦!!!

如果把它们做成postcard
应该很漂亮很漂亮!!!

那张外国夫人帮她小孩拍照的照片
很温馨哦!!!
我好喜欢!!!
原来你们哪里的紫外线那么强哦???
你必定搽了不少防晒油吧???

因为我是妈妈级的!!!
对奶特别有影响啦!!!
哈哈哈哈哈~~~~

我好久没有野餐咯!!!
马来西亚也没有几个地方适合野餐啦~
『闷~』

我好喜欢那张你们在喷水池的照片哦~
好自然哦!!!

纽西兰的开斋节???
期待哦~~~

JiaNi said...

可能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吧~
真的好響往外國的景色

迷迭香 said...

那么漂亮的花海....
大家肯定往外跑啦...^_^

我me said...

想问是在wellington吗?

bearlim said...

你让我想念澳洲的春天~澳洲的花季~
好想回去,可是不可能~

fong yee said...

哇,照片都拍得好美哦,真美。
好像出国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