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幸福周记

时间过好快哦!为什么那么快!?
算一算,我回来已经有一周了耶!
这几天,我都过得好充实哦~~

由于屠妖节及农历初一,店里好多好多人,
每天7点我就陪妈咪去开店,帮爸爸做生意。。。
可是一到中午,我就嚷着要回家了,
天气太热了!我呆在店多一会儿我就会溶掉了!

就连我冲凉的水澡也是的!!

星期五,大弟弟回来,我们一起去外婆家坐坐;
小瓜们知道我回来了,打电话一直问姐姐几点才找他们,
听四姨姨说他们知道我星期三回来就一直吵要去机场接我找我;
听到这些真的很欣慰,没想到隔了那么久小瓜没忘了我,他们还很亲我。。。
我,很幸福。。。

看到言言我真的吓了一跳!他胖得像一粒球啊!
我说过外婆最紧张孙子的饮食,这个就是最好的证明。。。


去年的言言,那时候已经胖得有小肚肚了。。。



今年的言言,胖得好像一粒球,我都抱不起他了!


我买了件恐龙t shirt给他,还有支棉花棒棒糖。。。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他开心得~~~合不拢嘴!

芊芊呢,长高了!不用多几年,全部表妹都会高过我了吧 :(
我买了件三点式比基尼泳衣给她,爱漂亮的她也很喜欢呢!



星期六,我的他回来了;
有他的陪伴,我每天清晨到马来乡村跑步,


翠绿的椰树,清新的空气掺夹点牛粪的味道;
我好久好久没体会这些了。。。
我,很幸福。。。

我的他跟我相反;我运动不行,他是运动健将;
所以这几天他当了我的运动教练,看!我是不是有小小瘦了?哈哈
(可怜的他反而被我弄胖了,每次出去我都会把一半的分量留给他,哈哈!)



有他的陪伴,这星期我去了沙滩;
海边永远是我的最爱;
澎湃的海浪声,裸着脚走在细致的沙粒上,
我有多久没那么贴近它们了。。。
有爱的人陪伴到自己最爱的地方;
我,很幸福。。。
(唯一的无奈,蚊子太多了,搞得我的脚到现在还有好多红点>.<)

有他的陪伴,我尝尽了我爱吃的美食;
到港口吃海鲜,我最爱的laksa
到mamak档吃maggi goreng,喝limau ais
还有晚上特地驱车带我去吃驰名的鸡脚大条面
不止这样,妈咪还喂了我油炸鬼,干捞面,咖喱面,肉骨茶,酿豆腐等等等。。。
我,很幸福。。。


晚上,我陪妈咪追看家好月圆,
一边看,一边吃着我从外国买回来的零食;
过后,我俩一起累倒睡在客厅,过后我俩互催叫对方起身~~
我,很幸福。。。

这一切一切,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很平常;
套ck说的:我失去过,所以我更珍惜拥有。。。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最简单的幸福^^




(待会儿会到外婆家小住几天,还有我的他要回来了!我又会失踪好几天了^^)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对, 现在的你, 真的很需要这么简单的幸福呢...
回家的感觉很棒喔!!!

- yEng - said...

对,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家,永远都是自己的避风港

Janelle said...

去年的言言,裤头已经扣不上了。。

Alice Chong said...

简单就是幸福,看你幸福,我也感染到幸福了。。。^^

iamlz sai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very 幸福 now ^^ Must be happy always o.. ;)

And arghh..am so jealous I wana go home too!! XD

Linus said...

好幸福的一家人哦!羡慕!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错,只有失去了, 才知道可贵。。。。。

能和家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

你喜欢听海浪声??

绮绮 ♥ said...

你的幸福我真的感受到了~
真的很幸福哦~

要继续永远幸福:)

浚妈妈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新年又要到了!!!

看来你还没有适应这里的天气啦~
不要说你热...
我也热到“beh tahan”!!!
不是每天下雨就是每天都酱热...
发神经.....

哇!
你外婆的“伙食”还真的不是开玩笑哦!
那位言言兄看来分量很充足哦!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可爱!!!

三点式的泳衣?
我穿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

和“他”跑步
闻牛大便都是香的!!!
被蚊子叮也是幸福的!!!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啦!】

你的妈妈再这样下去....
下次你回纽西兰不是行李超重!
是你超重!
哈哈哈哈哈!!!


好好享受吧!

Wake Up Studio said...

回到家就算是躺在床上不动都是幸福的

我虽然每天工作后都回家.

但还是一样觉得家里是很舒服的

Carenlie said...

好幸福哦~
看得我好像也跟着幸福去了!嘻~

Angie said...

hey,i am back.
seem u very enjoying.
Must appreciate n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s,k.

xiaoyu said...

读着你的文章,幸福已经蔓延到我这里了。
:)

我是贝比 said...

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人生才不会白过,和不会觉得遗憾。

迷迭香 said...

你的脸很尖哦
瘦得那么快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