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纽西兰的开斋节-part 3 花絮

各位各位,我暂时收集不到 part 3 照片, 可能要多两个星期才拿到,所以先放上几张照片交代一下; 待我大考完了再放上来 ^^

由于地点在马来西亚大使馆,所以大家会打扮得隆重些;
去年,我穿了套 baju kurung kedah应景一番。。。

(与两位官员安娣的合照,她们好比在这儿照顾我们的妈妈)


~大合照~

我发现大家都穿了差不多一样,好像没什么特色了;
所以今年我打算穿长裙+便衣,走民族风路线。。。
我已经很矮了,再穿长裙会显得更矮;
所以我应该穿紧身点的上衣才会修长些。。。

可是问题来了,前连天吃得那么多,
穿紧身衣的话我会像‘裹粽子’一样,行不通啦!!
唯一可以藏缺点的是黑色背心,有点小性感;
穿去马来人的场合有点不适合,天啊,小烦~~~

幸好我的'他'碰巧上线,yeah! 救星来了!
我在webcam前试了好几套让他帮我做主意;
过后又向yc 小姐求救,最后~~~

~~~噔噔噔~~~



这就是我今天的造型,谢谢yc小姐的上衣!!这就是有室友的幸福^^
~我们俩^^~


明明配着高跟鞋就一切ok,怎知今年竟然要我们脱鞋,
所以过后我又变回矮女人,讨厌 :(


在那儿发生的精彩故事等与下一篇一起放上来,要有耐心等等^^

7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好喜欢你的长裙哦!!!
好飘逸哦~

你这种不是叫做矮!
是娇小玲珑好不好!
我要都没有呢!

迷迭香 said...

你的打扮也很出色哦...^_^

Akira 思胜 said...

很棒的打扮呢...
呵呵...

绮绮 ♥ said...

你有一种自信美~
不管穿什么都很好看:)

SockPeng said...

你的裙子很美!!穿起来,显示你很有气质美
你不会矮!!还觉得你很高!!

- yEng - said...

i like ur baju kurung kedah..orange color..
is my fav color..haha

Vivian Ng said...

我喜欢看你穿那套baju kurung kedah。颜色好美哦,再加上你甜美的笑容,迷死人了!
我觉得你是属于阳光型的,多点穿快乐的颜色,你会更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