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08.08.08

今天的日期这么特别,我的部落格当然要记录下来~~

奥运特地选了今天,0888日,

如果我现在再谈奥运的话就落伍了,所以今天的焦点不想放在这话题。。。

新加坡孕婦剖腹產
080808要孩子發發發


(新加坡5日綜合電)新加坡至少38名待產婦要求在080808剖腹生產,讓孩子出世就發、發、發~~~


有些父母是因為080808這個日期很容易記,一些夫婦則認為的讀音相似,非常吉利,更有一些夫婦覺得,當天剛好碰上北京奧運的開幕,很有紀念意義。

港孕婦選88剖腹


預產發子發女


(吉隆坡7日訊)香港時興剖腹生產,尤其遇見百年難逢好日子─200888日,一些孕婦都會一試,搶先在這吉日剖腹,預產發子發女

風水紫微命理家張東和指出,當天有一個時辰出世的命盤,不論男女,都是成龍成鳳、光宗耀祖的優秀精英。若依紫微斗數來論,還是一個大好之命,不論男女都會相貌出眾一表人材,男性成年是果斷穩重企業家,女性也是優秀女強人。

~摘自《中国报》

为什么要这样?生产的日子可以这么选的吗?

选了今天生孩子,那么你的孩子就会升官发达吗?



华人很迷信,特别喜欢"8"这个数字,

门牌号码要有8,争破了头也要买到它,

车牌号码要有8,值钱多贵也要等到它,

电话号码要有8,排队长龙也要抢到它!

良辰吉日要有8,大家一起发!发!发


除了婆和三这两个词组,

貌似其他带八的都是很受欢迎,

当然,号风球一定要排除在外。。。


是真的8越多,‘发’的越多吗?


我其实跟8蛮有缘的,

我在88年出生opps,不小心透露自己年龄)

我旧家的门牌是88号,新家是18

(都不是我们特地选的,一住进去就是这个号码了)


我家的电话号码曾经也刚巧有88号,

以前在班上,自己的编号不是28就是38。。。


Emm,那么多8怎么我现在还没‘发’??



*************************************************************************

冬天过了,突然发现自己皮肤变白白了。。。。

玩玩自拍,别笑我~~




明明胖了,这张拍得我好瘦,害我开心大半天!

自欺欺人-_-lll




今天。我。自恋。

~~偶尔让自己开心,疼疼自己~~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特地前来,留言一条!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anelle said...

你真的好白哦!

Janice Ong said...

没关系啦,人都是有某个程度的自恋的。反正你拍了开心,我也看了开心,呵呵。

浚妈妈 said...

好漂亮啊!!!

~惠云~ said...

一楠亚夏~~
欢迎欢迎。。。多来坐坐吼。。。

janelle_l~
你也是白白美眉啊~~

Janice~
幸好你看得开心,最怕有人觉得哑心。。。

浚妈妈~
哈哈。。竟然有人称赞!开心-ing~~~ arigato arigato~~

捕捕蛋 said...

你好瘦。。。

SockPeng said...

你又瘦又白!妒嫉!!

~惠云~ said...

捕捕蛋~
我其实不瘦!都说这张照片让我开心大半天,哈哈!!
是幻觉是幻觉~~~

sockpeng~
你在美国一样可以变白白啊,
至于瘦吗,我其实很肉的啊!
所以不用嫉妒不用嫉妒。。。

思斌 said...

除了被删除的与你自己的回复,我是第八则留言~

JiaNi said...

你本来就很白呀...

ET女子 said...

我也要说~你本来就白啊~
很羡慕呢~
我从海边回来晒黑的部分还没白回~T.T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好白啊!!!
拍得好漂亮呢!!!

Dalicia said...

ke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