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update update!!

现在是凌晨2点半,我还坐在客厅看奥运直播。。。
趁现在每个国家游行时,我也快快做一下我这里的直播~~

看!在这里的炎黄子孙都很支持这场赛事!


今夜,我们不管多冷,
今夜,我们不管多累,
都坐在电视机前,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刚才,那开幕典礼的一幕,
深深震撼了我们~

中国什么东西最多?它的人数。。。
它,好好的利用这个长处,
聪明

佩服的事,节目策划人的创意,
他们把中国历史生动的呈献给全世界。。。

感动的是,它的每个子民尽心尽力,
不让自己的种族,自己的国家丢脸。。。

好疲倦了,不过还想撑下去,
我的熬夜,一切都是
值得的。。。

*现在已经到第180个国家,还有多20各就游行完了,
我要继续看下去了,bye & good nite my dear~~

17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很好奇,圣火谁点了??以经点了吗?我等到很累了。。

SockPeng said...

我也很想看,可是还要等多10个小时后,我才有得看!!

xiaoyu said...

我也在看着,在等着点圣火咯!很累很闷了,但我还是要等。。。

捕捕蛋 said...

可以看真好。。。我没得看啦!
之后只能d/l来看了。。。
唉。。。

JiaNi said...

节目策划人好像是张艺谋吧??

Wake Up Studio said...

节目策划人张艺谋真的是没得顶
虽然之前的两三部电影都被人批评
这次终于“威俾人看”

bearlim said...

我没看完游行哦~太累的。
最喜欢那2008个人打鼓的那幕,震撼啊~

~惠云~ said...

janelle_l ,ejuly~
我到最后还是看完了,可是乌龟王八蛋nz的电视台没有直播最后刘德华他们唱歌的那一段!!气死了!

SockPeng,捕捕蛋~
你们都看了吗?一定要看啊!不可以错过!!

jiani,北西八地~
对对对,是张艺谋!佩服得五体投地!我现在真想跪着拜他!

bear lim~
我也是!打鼓的那个真的超赞的!
还有,那些服装也是,震撼我心。。。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耐心看完…我的眼皮的盖下来了。我睡着了…

~珊姑娘~ said...

我没看完呢,看一点不看一点。
奥运开幕礼真的超棒的,感动。

迷迭香 said...

看完后那感觉真好...
虽然烟花太多很污染
可是真的很特别又好看 ^_^

浚妈妈 said...

我在国家排队出列的时候打瞌睡~
不过点燃圣火的时候我超兴奋的!!!
嘻嘻嘻!!!

他们真的很本领运用他们的长处咯!!!
人多到~ ~ ~

Miney said...

嗯 。。。
我沒有看 =-=
我一整天都對著電腦打遊戲=-=

Akira 思胜 said...

我都没机会看啊... 是我贪吃咯, 只是去找吃而已, 哈哈...

BlueApple@trA said...

怎么你有部落格了也没说阿!看你的friendster才知道你有这么一个blog.
来关顾以下。080808奥运吗?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因为看的时候我人在Tioman。所以可以算是个难忘的日子吧。
中国人真是太棒了。看了奥运真是越来越喜欢中国了。
最后,顺便来推销一下我的blog.
http://sebastian-art.blogspot.com
-_-''

iamlz said...

Wow? Hahah..it's really worth watching! XD

Dalicia said...

hi! nice blog...:) gees too bad that i don't get to watch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