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走‘猫步’记~

我要当模特儿了,哈哈哈。。
自己的身高还不到155cm,就被人家选来走fashion show...
署中无大将,谬化当先锋活生生被套在我身上(-_-lll)

我们练习时的状况。。。
(msia有四个代表,我的拍档今天没出席,所以还不懂它的庐山真面目)



再多两个星期--8月16日,
我们的city council(像msia的majlis daerah)将举办‘亚洲节’--asian festival

这是一个很大型的show,
当天会有各式各样的传统表演,各式各样的传统美食,介绍给洋人鬼佬认识。。。
来自亚洲各地的国家-泰国,印尼,新加坡,寮国,越南等等都会参加,
而本小姐呢,将会代表malaysia~~(快点为我鼓掌,哈哈)

malaysia将派出7个舞蹈,以及参加指定的fashion show。。。
而我参加了两个舞蹈--华族扇子舞 & datun julud ( sarawak 传统舞蹈)
*fashion show是人家选我的,我没那么厚脸皮啦。。。

其实这几个星期,我已经每个晚上都去练舞
冒着冷风爬着山去练舞室。。。
assignment赶着要交,还得抽出宝贵的时间。。。
前天跌倒了,找不到人代替,还要忍着屁股痛,来开‘一字马’。。。
这一切,都是为了‘亲爱’的malaysia。。。
(看!本小姐多伟大,在msia的你们应该为我鼓掌,哈哈)
我很臭美~~(-_-lll)

ok,回来正题。。。
今天我们特地搭巴士到newtown去meet一个新加坡的指导教练。。。
在那里,她教了我们出场的次序,以及一些在台上的present方式。。。

在那里,我也遇见了其他国家的模特儿:

印尼派的代表好像是去那儿玩玩,
走路时 lengkang kangkung 驼着背走,没有挺胸缩腹。。。
虽然长得蛮漂亮,可是装好浓哦。。。

我俩的自拍,我都没化妆哦。。。
我为我俩的扑素自豪


菲利宾
的女生好美好美,可是他们派了太多代表,整12人!
(不懂是不是个个争着想当model的关系,ishh,我好坏,这样说人家,自打嘴巴。。)
每个吱吱喳喳,搞得好象巴刹一样,搞得教练都pek che,快发脾气了。。。

越南的印象不错--认真,准时。。。

泰国缅甸的。。很pai sei的说一句,我告诉yc 那些模特儿很像我的kakak。。。
不懂是不是皮肤的关系,还是他们走路的方法,让我有这欠打的想法。。
我知道我不应该以貌取人,对不起对不起。。。

总而言之,不是我要吹水,我真的觉得那么多国家里,msia最好!!
我不是说样子,我们没有人家,没有人家。。。
可是我指的是我们学习的态度,我们练习的热诚

教练每一句话,我们都专心的听。。。
每一次的练习,我们都很认真的学。。。
每一步,我们都很有自信的踏出去。。。

专心认真自信的女人最美!
放心吧!我们不会让msia丢脸的!我们会争光!


练习后,是时候疼爱自己。。。
我的‘晚餐’--lemon & ginger slice (不新鲜,不好吃了。。)



我这女人!!要表演了还吃这么的食物!!
没眼看啦!!


(到时表演的照片一定post上来让大家share share^^)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去走猫步哦? 好好料哦!!!
期待你表演的照片哦...

JiaNi said...

马来西亚就靠你了...呵呵~ :p

捕捕蛋 said...

只要搭档得好,脚短短也可以看起来瘦瘦高高的!(噢!没有贬低的意思,哈哈!):p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我不好料啦,全部人都可以走,最重要是你对自己的自信,走得就会好看~~

jiani~~
好的好的,我会尽力不让msia丢脸。。。
压力大咯,哈哈!!

捕捕蛋~~
喂,哪张照片让我看起来腿短wo??!!讨厌。。。
我觉得,一个女生虽然矮小,如果身材比例对的话,穿衣服也会很漂亮!

fong yee said...

加油啊!!

傻瓜 said...

+u+u!!!!!!!!
一定要为马来西亚争光哦!!!!

"秋"天的"诗" said...

哇~~马来西亚大代表。。
加油哦~~
不要忘记给当天的表演拍些相片。
^-^
期待~~~~

xiaoyu said...

yeah! malaysia boleh!
加油加油!

Miney said...

為國爭光!!!! 加油加油!!^^

說到越南
我學校有個越南女生
真的很漂亮
白白 眉清目秀 x3

捕捕蛋 said...

哈哈!我只是打个比喻。
别生气别生气。。。:p

说回头,走猫步应该可以学到很多正确站立的知识,
所以,你应该会受益良多的!

最后,当然希望你不会扭到腰。。。
噢!不是不是。。。
是希望你演出成功啦!!!

相信自己!
你一定演出成功!加油!

~惠云~ said...

fong yee, 傻瓜, "秋"天的"诗",ejuly~~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鼓励。。。
alamak,太多鼓励了,还我压力pula,怎么办。。

.MiNღ唲. ~
是吗?我们这里的越南女生素质输了点,平均来说还是msia的比较好看,哈哈。。。

捕捕蛋~
喂!大吉利是!还没表演你就咒我?touch wood touch wood!!哈哈。。

扭到腰我倒还没有。。。
不过上次跌到敲到盆骨,屁股开花了。。
现在我开‘一字马’好痛,腿不能伸直。。。
呜呜,很怕表演当天还不能痊愈,那时真的是丢脸咯!怎么办。。。

捕捕蛋 said...

嗯。。。这么专业的问题我也不会答。
不过,意见倒是能给些。
首先,贴一贴膏药布在受伤位置,
在上台前对着镜子时内心大吼“我是能的!”
接下来,就忍!!!
走完你该走的,就拍拍屁股回家咯。。。

(以上皆为个人意见,专业的知识还是请教专业人士较为好)

~惠云~ said...

捕捕蛋~
说得容易,你是试做看,行不通啦。。

anyway, still, thx for ur suggestion ya^^

YicHiN said...

哇! 已经这么多留言啊!
我也不可慢人一步吧!呵呵;p
哇!为国争光。。。好一句词言。。。我喜欢=D
像选美似了啦。。。呵呵呵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走出自信的自己=)

~惠云~ said...

=:yi chin:=
dear, u outdated liao la!! haha!!

ok ok, we gambateh together!! muax mu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