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asian night market 之‘华族舞’

第二场show是~华族舞~

我俩是唯一的华人舞蹈员。。。



在后台准备时,一面吃饭盒一面争取时间打扮。。。


临时充当化妆师,帮男舞蹈员画眼线。。。


elun 大哥,我们的摄影师!我们这些美美的照片都要谢谢他!


~出场前全体舞蹈员来张大合照~



~我们的秀~
(oh my god,我的脸肥到双下巴一直跑出来!!)




最high的一part!



ending part-一字马


~表演完后,全体舞蹈员来张大合照~


~indian dance舞蹈员~




zampin rajuk舞蹈员


我的学姐-nazira,他的男友是红毛仔呢!


中间是nana,我很钦佩她!
她跟我一样88年出生,一样跳班(没念4年纪,直升5年级),
可是因为她拿的是petronas奖学金,form5一毕业就直飞过来new zealand,剩了好多时间。。。

人长得漂亮,不只念书厉害,她的厨艺更是一流!
在wellington这里她的厨艺是出名的,每次有什么function她都会售卖亲自下厨的msia美食!
去年开斋节她还open house亲自煮了一大堆好料的请大家吃。。。

为什么世界有这么完美的人呢。。。

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哦...
有过年的气氛啦...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可以感觉得到是很精彩的表演呢...
再次恭喜你呢...

Janelle said...

哇!好精彩哦!

原来你这么会跳~级!

SockPeng said...

your smile so sweet.......

~惠云~ said...

迷迭香~
对啊!衣服红彤彤的关系,哈哈。。
可是刚开始我们并不喜欢,觉得太花了,有点老土,嘻嘻。。。

Akira 思胜~
谢多一次啦~

janelle_l ~
我没有啦,一切是幸运吧, 哈哈。。

SockPeng ~
thx, me shy shy neh...haha

J-Co said...

soo nice, colourful dressing~
Nice for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