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我的形象没了!!

(这一个post好料在后头,记得看完。。)

其实我现在放假了,可是不懂怎么搞,每天这里跑那里跑,
加上老板叫我加班,现在放假还忙过开学(@.@)

放假第一天,elun做客,亲自下厨请了我们吃一餐~~

看他煮的好料~~
肉碎拌四季豆 vs 海鲜酱炒虾球
焖羊肉 vs 烧鸡翼
烧猪肉 vs chochalate cream cheese cake
是不是很好吃?!
就是因为有这些好朋友才会越变越肥!幸福吧?!

我们还出了鬼主意,打算开间餐馆。。。
elun厉害煮,所以它是厨师;
w.ling像妈妈,所以她管员工;
y.chin念商科,所以负责算帐;
p.yee念biotech,所以负责营养搭配;
我呢念设计系,所以扶着餐馆摆设。。
这idea好不好?
我们的全家福
(左起:p.yee, elun, w.ling, y.chin & me!)







~姐妹情深~





elun说我们的衣服不够出色,就借了我们它的衣服。。
看我的这件,好像唱京剧一样!好丑哦,哈哈!


无聊的我们扮喝醉酒~~




啤酒广告7连拍!!







水果也被我们道具。。

洋人(elun的屋友)很坏蛋的,不懂去哪里偷了这个东西回来,被我们拿来玩一通,哈哈!



接下来的
这几张超搞笑的!别眨眼!
别得罪女人!

本小姐不是好欺负,看照片就知道了!


p/s: 全部都是演出来的,我是乖乖女^^别对我的形象扣分哦^^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看到你们一家人玩得这样开心,好羡慕哦!

Akira 思胜 said...

很好的聚会啊, 可以玩到这么开心哦...

ET女子 said...

好开心哦~~~
很快乐的一群朋友~

阿米 said...

你好厉害煮啊!看得我口水直流!

*小霜 said...

你们的照片拍得好搞笑噢!
友谊万岁!

SockPeng said...

你们玩得很开心!!弄到我想回去大学时期!!
那些事物都煮得的很不错!!可以开餐馆!!

BlueApple@trA said...

Wah, so fun....so envy.Ha haha..

~惠云~ said...

janelle_l ~
对啊,我们没有真正的家人在这儿,所以把彼此当成兄弟姐妹了,互相照顾^^

Akira 思胜~
对啊,我们很少有机会这么聚在一起,所以很开心^^

ET女子 ~
我们都是很癫的人,所以玩起来很放得开,哈哈

阿米 ~
不是我煮的,是照片里那男的煮的,我的厨艺没那么好,身为女人好惭愧哦。。。

小霜 ~
连我们自己看了都笑不停,哈哈哈哈。。。

SockPeng ~
大学生活要开心可以很开心,可是一压力起来也不是开玩笑的,很矛盾,不懂毕业好还是不毕业好。。。
yeah,你也赞同!我待会儿告诉厨师!

BlueApple@trA ~
who ask u leave us in NZ?! if u r here, i m sure more fun!! we damn miss u can?!

JiaNi said...

感觉那刻,你们真的超开心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