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往事只能回味 之 ‘四千金‘

左起:quanyie, yi chin, wyne, wan mit
我们就是ausmat的四千金啦~~
(是别人帮我们取得名字,我们没那么厚脸皮啦。。)


在ausmat, 没有人不知道我们‘四千金’,因为我们最要好,每次去哪儿都在一起。。。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庆中秋~~


给另外‘三千金’的信~

, 记得我们是怎么住在一起的吗? 刚开始时, 我们有过一点小误会, 不小心把yi chin忽略了, 幸好我们之间的缘分把我们越拉越近, 让我们变成了好姐妹, ausmatian眼中的 四千金”…

虽然我们的宿舍简陋, 但因为我们的存在, 住在里面真的很温暖舒服, 我们分工打扫, 再带一些家具来补充不足的地方,连学妹都称赞说有的感觉。最重要的是, 如果打开别人的房门, 第一个看到的应该是个个人拿着书埋头苦读; 如果打开我们的房门, 应该只会看到我们在game, 看戏, 不会有stress的感觉


说起来,真的很巧, 我们的性格兴趣真的是 称到绝, 要在ausmat遇到像我们不爱读书, 那么三八, 那么爱美, shopping的女生应该很难吧也因为这样,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对彼此之间的生活习惯也了如指掌


有时, 我就帮她们修修指甲, 涂涂指甲油, 有时还帮她们绑一样的头发, 穿一样color的衣服去学校有时, 因为衣服 tak tutup punggung 而被 babi guard saman, 大家一起泻气, quanyie 三字经”…

我帮她们帮头发,再穿同样colour的衣服^^



还记得我们无聊时常干的事吗? 拱桥, 一字马, 呼啦圈等等都被我们玩过了. Wan mit, 你应该加油咯, 现在全房只剩你不会罢了哦再不然就聊聊天, 讨论bra, 讨论男生, 讨论将来, 从头聊到脚, 就这样过了一年半


在我们的房里, 时不时都会有尖叫声, quanyie wan mit看到猫好像看到鬼, 我长这么大还第一次看到有人会被猫追, 而我和yi chin就是 赶猫英雄, 替她们 消灾解难”;

yi chin 呢每次看见蟑螂都要喊一下, 而且是很high pitch的那一种, quanyie 呢就是我们的 小强杀手, 如果她不行的话, wan mit 就会用杀虫剂喷死它, 可是她每杀一只蟑螂, 就差不多把一罐杀虫剂用光…;

我呢, 不小心被吓到喊一下, 书差点掉我也喊一下, 指甲裂了也喊一下,电话pending也会喊一下,所以呢我每喊一次就会被她们骂一次, 嘻嘻


当然在我们房里少不了我们的笑声, 每次做功课做到一半时, 都会terpesong, 说说人家坏话, 有时我模仿 契妈, 有时wan mit模仿 “X, 有时quanyie 讲冷笑话, 有时 yi chin问傻傻的问题, 搞得大家要做到三更半夜才能睡觉; 要不然就考试温习到一半, 笨蛋quanyie去开人家的friendster来看, 然后叫我们一起看靓仔靓女的照片, 结果我们又不用温习了


考完试后再一起癫!!


在我们房里发生的傻事可不少, 还记得我们四人的秘密吗? 都毕业了,我把它写出来一起分享吧

那天晚上我蛮早就进房睡了, 睡到半夜时, quanyie突然叫我醒来, 说她刚才刷牙时水很小, 明天应该会制水, 叫我起来帮她杠水, 而我也blur blur的起床帮她去把水一桶一桶地ground floor到三楼, yi chin wan mit则负责找水装水, 就这样忙到凌晨两点多, 累到要死, 疲倦到要命, 可是当我们看见整个客厅都是装满水的水桶时, 还很自豪地说明天别人一定会很羡慕只有我们有水结果, 第二天早上刷牙时, 水哗啦啦地从水喉流了出来, 真的是被炸到


还有, 不懂是不是排水系统坏了, 我们的厕所总会出现一些不明物体, 冲也冲不去, 搞到我们每次都要掩着鼻子冲凉,


那天在机场, 一直劝自己长大了, 怎么也不能哭, 都是quanyie的错, 说什么 我还想要你帮我绑头发…” 害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对啊, 一年半了, 好快噢, 每天和你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那么快就过了, 几时我们四个能再聚在一起, 再一起胡闹, 一起癫想念你们, yi chin好想在跟你逛街, 跟你一起edit photo, 一起看catalogue… Quanyie, 好想再你听骂粗话, 再和你聊童年, 再帮你修指甲wan mit, 好想再看你睡觉的样子, 再看你自恋的表情, 再和你一起去阿姨家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们四人在intec的最后一张留影。。。

8 comments:

JiaNi said...

我也是被猫追一族,改次你来帮我赶猫好了..
>___<"

迷迭香 said...

有缘是会相聚的...^_^

Akira 思胜 said...

很真挚的友情啊...
要好好珍惜呢...
相信还是会相聚的...

小薰妈 said...

有那么多个好友,真是令人羡慕哦!

阿米 said...

你们看脸孔看来没什么变呢!^^

*小霜 said...

真挚的友情得来不易啊!
要珍惜。。

浚妈妈 said...

~四千金~
友谊万岁咯!!!

vkeat86 said...

哇~四千金不是盖的。都是美女哦~哈哈
你不要再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