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圆满结束!!!

oh my god!! 我现在很很很开心啊!!
辛苦了这么久,今晚演出很成功呢~~

之前说服装,道具等等赶不到从msia寄过来,
可是last minute马来西亚大使馆的人出面帮我们解决了,谢天谢地啊!

所以呢,今天的演出我们都有美美的服装~~
我现在手上有报告要赶,所以先放上几张让你们分享一下!!

第一套:Datun Julud
(手上其实要拿羽毛,可是关卡过不到,他们换成海绵,聪明吧?!)


~舞蹈员的大合照~

注意看我的服装,头饰跟其他三人不一样,因为我是‘鸟王’,哈哈。。
不懂有没有video,不然你们可以看到我被竹子抬起来的那一幕,超赞的!

第二套:华族舞
(很paisei现在手上没有全身照,待我拿到后再放上来吧。。)


第三套:fashion show
我穿回datun julud的服装,不过我换了头饰,换了衣服的pattern。。。

*衣服很大件,本小姐明明都很肥了,穿上去看到更肥!(-_-)lll


那一套最好看??


我现在还很很很兴奋!!
虽然从早忙到刚才10点才到家,我完全没有怨言。。。
那种努力过后的满足感!言语无法形容!!

跳舞时的每一刻,从头到尾我都一直在
服装秀的每一步,很自然我一直对着观众
这些是发自内心的,不做作,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享受那种站在台上的感觉,
我很享受一举一动都成为众人焦点,
我很享受自己是镁光灯下的宠儿。。。
两个字形容~过瘾!!

i promise i will upload those photo very soon once i finish all my asgmnt, see ya :)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第三套比较好看呢...
恭喜你呢, 终于圆满结束了...
你一定很开心吧?

SockPeng said...

每套服装都各有各的美,很难决定
不过我比较喜欢你的华族舞,样子很有古典美

~珊姑娘~ said...

第三套的很好看,可是我还是想看华族舞的服装,肯定很美!!!!
*你不会肥好不好,我才是肥!!!!!

捕捕蛋 said...

恭喜恭喜演出成功!
老实说,你真的不肥啦。。。
衣服穿起来都很美!

不过较开心的是,你没有扭到腰。。。
(Oooops!)
不是不是!真的乌鸦嘴。。。哈哈!

其实,比较开心的是,
你演出很好,拖你的福,
我以后有面子去纽西兰啦!
哇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第一套很好看~~穿出身材了~~ :)
第一张照片的你好好好可爱~~

迷迭香 said...

第三套的好!!
我等看 video 咯...^_^

浚妈妈 said...

很幸运服装都赶得及呐!!!
你穿什么都可爱的啦!!!
恭喜哦!!!

JiaNi said...

我最喜欢最后一套...恭喜你圆满成功 ^^

~惠云~ said...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留言,太忙了,现在才回复你们,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