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麻烦大了!!

这次惨了!!
明天要表演了,可是我们的道具都没有!!
msia就这样丢脸了吗??

现在心里真得很生气,火滚啊!
不知道要骂new zealand的关卡,还是要骂姓‘马’的人做事last minute!!

来过newzealand 和australia的人都懂,
这两个国家的关卡(custom)很严,严到~~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
凡是有动物有植物成分的咚咚都不准被带进来!

例如一:第一年我刚来时,我的‘风沙丸’-肚子痛吃的,被没收了。。。因为有‘不知名’的植物成分
例如二:我的球鞋,靴子,在过custom时被angmo全‘鞋’上下‘非礼’了一番,因为他们怕鞋底上的泥土带有种子。。。
例如三:饼干或蛋糕,只要有鸡蛋的成分,统统都很难过关!
我们的表演道具,服装,头饰等等。。
全被放在一个包裹,从msia寄来new zealand。。。
这些道具包括
砂劳越舞蹈的羽毛沙巴舞蹈的竹子。。。
因为这两样东西,现在
整个包裹被扣留在关卡!动弹不得!!
乌龟new zealand关卡!明天没有道具表演了!!

ok,言归正体。。。
还有,我很想骂姓
‘马’的人!!每次做东西拖到last minute!
明知表演要到了!东西不早点寄!
这星期表演, 包裹上星期msia才用快递寄来!
他们从没想过途中可能发生意外等,各种可能性!
看!现在出事了!!真的没眼看他们!!(*o*)

我明天还要穿着砂劳越传统服装 fashion show啊!
没有头饰,没有道具(手上的羽毛),怎么上台啊?!
那天彩排看了其他国家的服装,好美好别致哦!
明天我真得想找个洞钻下去!!

刚才打电话告诉mummy。。。
mummy说,
为什么不试试看自己DIY头饰,不一定要很像,有好过没有。。。
(本小姐的mummy美术很好,以前做灯笼比赛都拿奖的呢!)
听mummy这么一讲,我的脑筋都通了!!

我马上google search找了这些照片~~
(这就是我明天要跳的舞-datun julud)




分析他们的头饰





动动自己的脑筋





15分钟后





噔!噔!!噔!!!



自己DIY的,就用了一张我不要的黑卡片,还有一些晶片。。。
漂亮吗??



等一下有彩排,我回带给文化主任看,
如果她同意的话,我会
在旁边加珠子,想象中好像不错,哈哈!
*太爱mummy了!!如果没有她,我一定还想不到这点子!!

不只砂劳越舞有问题,华族舞也有问题。。。
今年,我们会有新的服装,听说是
改良式的旗袍上衣,
想象中很漂亮,还我们开心一场。。。
既然现在服装全卡在custom,我们可能要穿回去年的costume了。。。

这就是去年的服装-肚兜装。。
我和yc临时临急去买枕头套DIY的,够创意吧??


刚刚挖出来的照片,去年拍的。。。
前面两个开
‘一字马’的就是我和yc啦!


今年,我之前跌倒扭伤了,下脚时屁股很痛,不漂亮。。
yc呢,也在彩排时不小心弄伤了脚趾,每开一次就会见血一次。。。

*天啊!希望明天表演顺顺利利啦!

1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吔!!
你有妈妈的优良传统...^_^

Akira 思胜 said...

很漂亮呢!!!
你要去表演了哦?
加油哦!!!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喔,这么快就做出来了。
祝你表演成功。加油喔!
到时记得放多多照片分享喔。

浚妈妈 said...

你的手也好巧哦!!!
厉害厉害!!!
什么东西戴上你的头都变漂亮啦~
嘻嘻!!!
希望你明天演出成功。。。
千万不要被“马”同胞害惨了!!!
加油!加油!加油!

捕捕蛋 said...

嗯。。。厉害!向你敬个礼。。。
妈妈也不赖,也向她敬个礼。(呃,要往哪个方向呢?哈哈!)
好的,今晚睡个好的,明天表演就给他拼了。
还有,我们也要感谢这位马来西亚大英雄。
不然,以后我们还有面子去纽西兰吗?
加油啦!

Wake Up Studio said...

山不转路转
不错不错。。。。

看不出是diy的
如果是给我做的话。。。
呵呵呵。。。一定歪来歪去的

SockPeng said...

很不错的创意手工!!
你的妈妈也很厉害!!
你来自哪一个州??

Miney said...

呵呵 ~
事到如今
DIY真的幫了很多忙哦!=)

而且你手也太巧了吧?
竟然弄到這麼美o_o

Janelle said...

你要参加什么演出啊?怎么会是姓马的人寄给你?你的手工很好!

~惠云~ said...

迷迭香~
谢谢你们的称赞!妈咪看到你的留言一定很开心!

Akira 思胜~
对,刚刚表演完,很开心呢!
不忘了谢谢你的称赞+鼓励!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啊!托你的福,刚才表演很成功!
等我得空,我一定把全部照片都放上来让你们看!

浚妈妈~
哎呀,你夸奖了啦,我在害羞ing呢,哈哈!
那些姓马的今天很合作,真的感动呢!

捕捕蛋~
哈哈哈哈哈。。喂,你好夸张啦!
我才没有那么伟大呢,你那么说,等一下被我纽西兰的朋友看到,我得要找洞钻呢!

北西八地~
好一句谚语:山不转路转,真不愧是个老师。。

SockPeng~
我代mummy谢谢你的称赞,嘻嘻。。
我是selangor人^^

.MiNღ唲.
对啊,我很爱diy,以前在msia有很多‘家产’,所以我还常diy衣服呢,哈哈。。。

janelle_l ~
这是wellington举办的东南亚节,介绍我们的美食啊,文化阿。。。因为我代表的事msia,所以就关系到马~人。。。
还有,谢谢你的称赞,嘻嘻

bearlim said...

果然遗传到你妈的巧手啦~~
希望你演出顺利!:)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不是老师阿..

我如果是老师的话就误人子弟了
kekekekek

JiaNi said...

你妈点子还真不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