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春’到纽国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我。佩服。大自然的力量。

春天到了,天空怎么会知道?
才一转眼,太阳天天出来照大地。。。
才一转眼,雨点儿都退休躲起来了。。。
才一转眼,温度天天节节上升。。。
我。好奇。天空的魔术。

春天到了,植物怎么会知道?
才一夜,树枝都发芽了。。。
才一夜,花圃都开花了。。。
才一夜,草丛都转绿了。。。
我。好奇。植物的魔术。
真的。一切在一夜间。我亲眼见证。

原来,很多东西在一夜间改变。。
照片是我在上学途中有感而拍的,漂亮吧?突然感触很多。。。
原来平时没注意的东西也是那么的美丽。。
。今天。我。感性。
p/s:顺便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天空好美哦!好蓝!
我都没体会过春天呢。。。

Akira 思胜 said...

也是要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呢!!!

Wake Up Studio said...

就等于我们人一样。。。

看到人家的脸色很臭

我们就会少说点话

看到人家心情开心。。。

我们就放开来说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

所谓的“察言观色“

~惠云~ said...

janelle_l~
我最爱春天了。。。
天气凉凉的,全部花都开了,很漂亮的一个季节。。。

Akira 思胜~
没男友的陪伴,我的情人节在家里孤零零的过了。。
我想你的一定很浪漫吧?羡慕呢!

北西八地~
你说得有道理,可是我不懂它跟我的这篇文章有什么关系。。。哈哈,blur 了。。。

iamlz said...

Nice shots!! Wow..i suppose spring in NZ would be very nice! It's autumn in Ireland now, and I gotta leave Msia very soon to face the cool wind..I DUN WAN!!! X(

iamlz said...

Nice shots!! Wow..i suppose spring in NZ would be very nice! It's autumn in Ireland now, and I gotta leave Msia very soon to face the cool wind..I DUN WAN!!! X(

~惠云~ said...

limzhi~
该来的总回来,该过去的也会过去;
寒冷的冬天过去后,晴朗的春天就迎向你了~~

JiaNi said...

春天花开..记得要拍多多好好看的照片给我们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