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孤独。委屈。无助

我的8月第一天就想哭了。。。
我跌倒了。。。
想哭不是因为我痛,是因为我很委屈啊。。。

一大早起身特地在9点前跑去半山,去看那里的停车场地基怎么打。。。
这个功课下星期交,我一点也不想拖。。。
我讨厌像其他人一样做东西都 last minute。。。
这个应该是好习惯吧。。。
这样有错吗?我不忿。。

我住的welly全是山路,每天爬上爬下。。。
整个冬天一直下雨,路上很滑。。。
我已经穿球鞋保护自己,不让自己有意外。。。
为什么还要我滑倒?在msia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一点也不想呆在这里的,我更讨厌这里了。。

今天整个人滑下去,我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来,眼泪想飙。。。
我跟自己说哭没有用,长大了,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试着自己爬起来,我痛得办不到,需要被人扶。。。
在msia有人保护,不用靠自己,不用装坚强。。

走路一跛一跛去学校,下山没问题。。。
课被延迟,上班迟到,被逼看老板脸色!我也不想的。。。
回家时痛得不能爬山,被逼搭巴士回家。。。
*我还是第一次放学搭巴士回家,平时为了省钱都爬山
从巴士站走回我家还有一段路要爬山,我欲哭无泪
为什么这么残忍对我?!在msia的话,一定有人可以送我。。。

整个屁股坐在地上,开花了。。。
我的身体完好无缺,只是手腕敲到,有个小小的瘀伤。。。
现在跌伤的是我的盆骨,弯个腰都辛苦。。。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内伤比外伤更痛。。。
妈咪叫我尽量找人帮我推拿,这里是nz啊!我要去哪里找?!
在msia的话,我现在应该是躺在床上,妈咪帮我推药酒 。。。

想到这里眼泪也跟着掉了。。。


我,一个人,独自奔走,靠自己。。。



~我期待于后天晴后的彩虹~

13 comments:

Chin Yen Ryan said...

Get more rest,
Take care :)

捕捕蛋 said...

跌一次,长大一次;委屈一次,长大两次;无助一次,长大三次。。。不过,最好不要跌这么多次,不然你很快就老。。。(语无伦次)

加油啦。。。这次痛,当以后不痛了,你就会更珍惜不痛的时候。(又语无伦次)

熬过这次,你就会觉得平时的你幸福多了。(总算是人话)

Miney said...

加油 ~
該學會獨立了 xD

我在美國
天天擠巴士 地鐵
然後還要走路上學
下大雪還是要去學校

其實也沒什麽的啦 ~
身在異國 是難免有這種感覺的

加油!!
你可以熬過去的 ~
過了就無敵了XD

浚妈妈 said...

惠云~
是時候學習成長咯!!!

~惠云~ said...

chin yen~
yes, i will take k myself, thx ya~~

捕捕蛋~
哈哈!你的语无伦次好好笑。。。
不过蛮有意思的,谢谢。。。

.MiNღ唲.~
你说得对,在异国的感觉很不好受。。。
不过我一定可以熬过的,像我说的,期待于后天晴后的彩虹。。。
你也加油哦!

浚妈妈~
写这篇文章时可能刚好跌倒后自己闹情绪一下,
现在好多了,我会学习成长的!谢谢你的鼓励。。。

stockname said...

u pain i pain, so far distance, What can i do for u.

Be strong , Be happy, Dun worry

~惠云~ said...

stockname~
i become the happy little lady again liao, lol... i m ok now.. really thx for caring..
*muax muax hugs hugs*

xiaoyu said...

哈!你01/08跌倒,我01/08手机掉进马桶完蛋了。还真够衰。

~惠云~ said...

ejuly~
是吗??哈哈!那么是不是应该give me five??

Akira 思胜 said...

跌到了, 就要坚强的站起来呢...
相信你自己, 你能的...

对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谢谢,谢谢,谢谢,我会的~~

哇,现在好感动,原来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在最无助时收到这些温馨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

- yEng - said...

dun soo stress..dun cry..ne rave..jiayou oohh..

JiaNi said...

离乡背井,要坚强的喔~
别伤心了,家人会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