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08

往事只能回味 之 我在 intec 的日子

A:喂,好久不见!你现在在哪里读书?
我:INTEC。。。
A:OoOo, INTI啊。。。
我:不是不是,是INTEC。
A:怎么没听过这名字?哪里来的?
我:emm,它是属于UiTM的。。。(话还没说完)
A:UiTM?!! 那里不是全部马来人的meh?
我:我们这间不一样,它是UiTM的分校,政府派去出国留学的人都要去那里读preparation,有华人的。。。
那时 候,我已经解释得口干,A一定还是一头雾水。。。
十个看到我,十个都会重复以上的对白!我已经很懒得解释了。。。

INTEC-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er, 是间念preparation 的学院;
只要是被国家银行(bank negara) 国家公共服务局(jpa)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 等赞助的都会被送进来这里。。。
有的被送到德国,有的被送到美国,韩国,日本,英国,法国,当然有我这儿纽西兰与澳洲;
所以通常会进来里面读书的都是天才,SPM都有10个A以上,有些还跟首相吃过饭呢!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心想我在show off,不是不是的!
我呢,没那么厉害,是幸运才会被选进来的,真的。。。
我最近看回好多照片,好想写一些以前的东西,
也可以跟你们分享我以前‘不一样’的学院生涯。。

INTEC这里根本是怪物过的生活!
早上6点多醒,下午5-6点才放学,每天累得不像话。。。
一个星期至少有两个小考一个大考,喘个气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要达到赞助商的要求,这些考试成绩要很好,压力到了极点。。。
天天犹如噩梦般的生活,现在却突然好想念。。。

在那儿,我认识了来自全马的朋友,我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露营,一起爬山涉水~



大家除了会读书,玩起来也很癫哦!!
(注意看!那些都是面粉啊,鸡蛋啊,红色色素啦,每次完了过后通常都会丢掉一件衣服!)




谁说会读书一定是书呆子?我们也有俊男美女



国庆,中秋一起闹~~



老话一句: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机场,送了几位飞去美国的朋友~~朋友,你们还好吗??



离别前的最后晚宴~~
笨蛋学院要我们穿着晚装,搭巴士去金马王宫酒店,气死我们,哈哈)

在学院的最后一天,我们顺利挨过去了!!


就这样,我们在INTEC过了一年半的时光,
一起啃书的日子,一起尝着酸甜苦辣的日子,好怀念。。。

人,是不是永远不知足,不会珍惜现在,等它过去了,才来感慨万分?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知道INTEC是什么东东呢... 嘻嘻...
以前就知道咯...

SockPeng said...

谢谢你介绍intec。。。。
从照片看起来,你好像瘦了很多。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果然见识够广,五体投地了~~

SockPeng~
对啊,我去年瘦了好多,今年又胖回了,好怕会像以前那样,唔唔唔。。。

- yEng - said...

oppss..paisei..i dono wut is Intec..hehe...nw i know d..haha

im go play the photofunia lo..haha..realli siok..haha..finalli..

Yangy said...

以前有听过,但现在经过“当事人”才知道是什么咚咚来的。=p
我SPM也有10个A以上,但多数是A2,哈哈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看到那一张
笨蛋学院要你们穿着晚装礼服搭巴士的

笑到我鬼酱。。。
好好笑

陈仕杨 said...

好怀念哦与朋友们一起在学院的时光。常常还会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Vivian Ng said...

你唤醒了很多人过去求学的记忆。。。我也好想念以前在学院的那段疯狂日子

jianglong said...

不錯的回憶,能珍惜時,就要惜緣...朋友,為咱們的友情干杯

iamlz said...

Studying in INTEC really fun rite! ;) I studied in KMB for my preparation last time, although the place wasn't as nice as INTEC, i have lots of sweet memories there. I bet u enjoyed more in INTEC! =)

bearlim said...

哈哈~你这样就好像我讲我是读广告的,然后人家就会说,哦~读设计的。

-___________-
不是不是,广告不等于设计~

迷迭香 said...

一个星期至少有两个小考一个大考...



这个超恐怖的
你是怎么挨过的? >.<"

elaine said...

人,是不是永远不知足,不会珍惜现在,等它过去了,才来感慨万分?

很赞同你的这句话,人永远都不会满足,不会珍惜,只会后悔..

JiaNi said...

读书时光永远是最快乐的...
可以和朋友在一起无忧无虑